close

早期的Stila曾推出乾濕兩用的眼影,之後還推出多用途的唇頰可麗餅、只要一轉就可以出現唇蜜的產品等等,功能性及多用途真的是Stila的特色!最近居然又推出了會講話的四色眼影盤─煙薰妝魔法書 


Stila為何要以先煙薰妝做為或說話眼妝妝魔法書的第一炮?無論是時尚趨勢、顧客需求或東方人適用與否,Stila都有充分的佐證。先就潮流而言,無論每季流行風怎麼吹,煙薰妝可依需要轉變為日妝或夜妝,受歡迎程度屹立不搖;“我該怎麼畫煙薰妝?”也是歷年來詢問次數最高的彩妝問題;而以色彩漸層為要點的煙薰妝,讓東方人不夠深邃的眼眸更立體,基於上數原因,煙薰妝魔法書因此誕生。


 


還未打開煙薰妝魔法書,光是看表面設計就能立刻表達它的素求:3D動畫設計為基礎,讓妳馬上看到眼眸一閉一開的色彩表現。只要搖一搖,可以發現它呈現出的是素顏一直到完妝的樣子喔!超有趣的啦!


 



 


打開後只要按下盒蓋上的按鈕,煙薰妝魔法書的講師就會立即發聲開課。好妙喔!但雖然是講英文的,但基本上就是教妳怎樣使用顏色在怎樣的部位,內容的中文說明也會教的很清楚。不管聽不聽得懂,都會覺得很好玩,也可以順便學一下英文囉!我從小就喜歡會發出聲音的玩具,哈。


 



 


這產品可以簡單的完妝,從眼窩、眼褶、修飾眼型輪廓與畫眼線,有上妝習慣的人前後時間不超過一分鐘,眼薰眼眸立刻呈現!新手也可以依說明書練習出漂亮的煙薰裝喔!就好像帶著一個隨身彩妝師一樣,只要隨身攜帶煙薰妝魔法書,就能搞定一切!想要淡妝也行,要馬上變妝也行,早上晚上不一樣的眼妝一點都沒問題。


 



 


煙薰妝魔法書共含四色眼影,分別是眼窩打底~香檳金、眼褶勾勒~亮灰、眼型修飾~棕灰、眼線描繪~墨黑,就算妳對上妝完全陌生,畫煙薰妝容也不再是難事!此外,每個煙薰妝魔法書附有煙薰妝步驟教學,隨身攜帶,煙薰女郎可立即現身!


 



 


奧麗薇的煙薰妝示範:


 



 


一、先用金檳色打底,一直刷到眉骨的地方,用量不用少量多次!一次就沾很多也沒關係,粉質很細,妝效可以很均勻。


 



 


二、接著用亮灰的地方畫眼窩,因為我是內雙的單眼皮,沒有眼褶,所以我直接用來加強眼窩的顏色,另外下眼影的地方可從眼尾往前畫到2/3的地方即可!上下眼影用的筆不一樣喔!下眼影要用細又平的筆刷。(因為光線的關係,我下眼影看起來好像畫得太大片了,但實際上就細細的一條就可以了)


 



 


三、因為我沒有眼凹,應該是說不明顯啦!所以接下來直接跳到畫眼線的地方,先增加眼部的深邃度,也因為內雙的關係,看起來剛好的眼線我其實畫到快要 一公分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但主要張開眼睛的效果剛好就可以囉!另外下眼線的地方我也順便畫上,一樣只畫到2/3的地方就可以了!


 



 


四、接著我用墨黑色直接畫出煙薰的感覺,這樣就完妝囉!雖然棕灰色這時候沒用到,但如果我想要咖啡色的煙薰妝,一樣可以用到!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囉!其實一般的雙眼皮操作起來真的很簡單,單眼皮又內雙的奧麗薇就比較辛苦一點啦!


 



 


五、看吧!這就是奧麗薇我今天的煙薰妝喔!我喜歡煙薰妝。對了!香檳金跟亮灰是有珠光的,棕灰跟墨黑是沒有珠光的!可以到櫃位上去試妝喔! 


大號外:週年慶的活動還在持續中喔!要報給大家Stila新推出的大好康!根本就是豁出去的大加碼!只要在台北Stila忠孝復興SOGO購買新品或特惠組,加買第二件商品只要5折(以價低者計,不含特惠組且不與其他優惠併用)活動只有111519,只有短短的五天耶(剩四天了),請大家快點去搶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