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原本真的以為,膠原蛋白這樣的營養只針對肌膚方面,沒想到身上很多地方都需要膠原蛋白,包括指甲、頭髮跟骨關節等等,說到骨關節也是我最近開始會在意的地方!雖然我很愛吃有膠質的食物,但總覺得在爬樓梯的時候會想到有老人在爬樓梯的那些廣告畫面!哈~!而且11月我開始運動了,剛開始的幾天真的就跟老人一樣,膝蓋會酸酸的,我的天啊!


 


所以說啊!常看我部落格的人都會知道奧麗薇的保養是外用內服型的!不能一天沒有美容錠這樣的東西,而所謂的美容錠又分好多好多種,最基本的就是大家都很了解的膠原蛋白囉!


 


這是我最近在吃的產品~薇達口服小分子膠原美妍錠,為什麼要強調小分子呢?因為分子小才能快速的進到身體的血液當中,再由血液將膠原蛋白送到全身需要它的部位,而這款營養輔助品還含有葡萄糖氨與軟骨素天然複方,難怪對指甲及骨關節也會有幫助,因為有些產品會將膠原蛋白與葡萄糖氨分成兩種產品,如果想針對骨關節方面就要一次吃兩種,所以這款比較方便。


 


另外~天然複合型活性膠原可以讓分子很小的原因是,它萃取自天然幼雞胸軟骨,所以口服後腸道的吸收率較好,效果也會比較快出現,一段時間後,血液中的膠原質會達到穩定狀態,接著就可以改善皮膚和其他組織中的膠原質。


 


薇達口服小分子膠原美妍錠60錠,NT.1280,一天要吃兩顆,但隨時都可以吃,我只是覺得它的體積太大了些,一顆快要 一公分 那樣大,如果不太會吞藥的人會比較辛苦些!我已經吃了一個月了!其實也因為奧麗薇平常有補充這類保養品的習慣,所以肌膚的狀況都不會太糟,換了這款產品後的肌膚狀況也一直持續很健康,有時候想說一周一定要去兩次角質,但皮膚一直都細細的,想去嘛~又覺得不需要去的樣子,而且像現在這樣的天氣,去年的奧麗薇在嘴角跟鼻頭的地方都會脫皮,今天完全是健康寶寶的狀態,真的多虧了這產品的誕生。


 


另外~有網友問我說,這類的產品如果停用的話,肌膚會不會變得跟原來一樣糟,當然會啊!!就像妳突然間不保養了一樣,肌膚的狀況當然會變糟啊!這是一定的,所以呢!妳也不能說:「那這樣不就要一直吃下去」我也會說:「沒錯啊!就是這樣啊」就跟保養一樣會一直保養到老吧!也會一直買保養品吧!但相信我!每天都補充這樣的內服保養品,妳的外用保養品不需要太多或太貴,肌膚一樣可以保養得很好!那妳去分析要用哪一種囉!


 


哪裡買:http://www.wedo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