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耶誕佳節,艾杜紗獻上年度彩妝新品精選,給甜心們自然又有型的耶誕LOOK!在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約會裡,艾杜紗推薦妳自然簡單的妝容,使用獨家開發「低摩擦」彩妝質地,讓妳整天散發迷人光彩,寶貝肌膚也零負擔。推薦組合除了人氣單品“甜心蜜頰彩給妳如蜜糖般的自然光澤外,還搭配持久顯色的眼蜜彩交織出精緻亮眼,最後就讓極光唇漾來妝點妳的水漾嘟唇,輕鬆打造完美耶誕造型! 配合耶誕節活動期間,購買艾杜紗耶誕推薦組,還可獲得艾杜紗彩妝師為你量身打造的全套耶誕LOOK喔!


 




艾杜紗 甜心無敵 耶誕推薦組


甜心蜜頰彩+眼蜜彩(三色)+極光唇漾


愛妳愛妳價:2,020


※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艾杜紗 年度彩妝最精選


甜心蜜頰彩/最佳人氣賞:2007彩妝界人氣單品。一體成型的可愛外觀,加上粉撲可拆可清洗的獨特設計,引起彩妝界大驚奇!


眼蜜彩/評審團大賞:如絲緞般的纖細珠光亮澤,輕鬆上妝持久顯色,自然散發電眼魅力,最受彩妝師和消費者青睞!


極光唇漾/最上鏡頭賞:滋潤飽滿的水感質地,點綴完美妝容,讓所有鎂光燈鏡頭迷戀不已!


 


※ 耶誕甜心 專屬彩妝LOOK活動


凡於各百貨公司艾杜紗專櫃,耶誕節活動期間,購買推薦組合或單筆消費滿2500。即可免費預約12/15~12/24期間,由艾杜紗各櫃指定彩妝師,為妳打造全套完美耶誕彩妝LOOK


 


(為了怕大家等太久,每天的人數也有限定,所以一定要快點到櫃上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