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彩虹的照片不是今天拍的喔!


是上個月或上上個月拍的吧!


原本想要寫另一篇文章時當配圖用,


但現在不需要寫那篇文章囉!


 


朋友!不一定會常出現在身邊,


但只要一呼叫或舉起SOS旗子,


大家就會“蹦”的一下全都冒出來。


 


我是一個一改變生活就會慌張的人,


我是一個陰天跟下雨就會不開心的人,


奧麗薇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女強人。


 


到今天為止,身邊每天都有朋友,


上班的就傳簡訊給我,


沒上班的就將工作帶到我家做,


遠在國外的就打越洋電話,


在台中的就連夜開車殺到我家,


從未謀面的就出現在留言版中~很多!


 



 


你能想像朋友就是這樣微妙嗎?


千萬不要去分友情或愛情之間誰重要,


這兩者是可以好好並存的,因為兩者都很重要,


兩者都是讓生命更豐富的東西,缺一不可!


 


彩虹,要送給奧麗薇的好朋友們,


謝謝大家的幫忙跟留言,


這彩虹為何要分兩張拍呢?


因為一端在我家右邊的窗,


另一端在我家左邊的窗,


那一天是奧麗薇見過最大的彩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