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雖然市場上流行著日系的產品,但奧麗薇也很喜歡歐美的進口品牌,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包裝的風格,產品的香味等等都會讓我想到去年在加拿大的那一小段時間,你知道的!就是聞到味道我就可以知道是日系的還是美系的說!而且歐美的產品都比較大氣一點!應該是說日系小巧可愛,歐美大方俐落,這是我對這些產品的最大感覺!全省屈臣氏獨家販售的Yes T o Carrots™除了產品的名稱超可愛之外!連LOGO都有一個紅蘿蔔的圖型說!包裝也都是以白色跟紅蘿蔔色為主,我不說它是橘色,這時適合說是紅蘿蔔色!哈!其實小時候唸小學的時候,有一個男同學都不會說顏色,但他很會說借我葡萄色或草莓色這樣!其實很有創意吧!


 


Yes T o Carrots™全系列商品已經在屈臣氏獨家美味銷售囉!而且在歐美也是開架的品牌,還賣到澳洲及新加坡、中國及香港喔!而且產品的品項多到翻天!共12項,5項臉部清潔保養系列、5項身體清潔及保養系列以及2項髮品,如C You in the Morning保濕日霜、C a Softer You潤手霜,還有C Loves Your Hair紅蘿蔔汁柔順洗髮香波等產品,但奧麗薇無法全都PO上來介紹給大家!但總共分為髮品,臉部保養品跟身體用品,髮品就是基本的洗髮跟潤絲,其他的產品我除了試用過的胡蘿蔔深層滋養沐浴凝膠之外,再介紹三款我覺得很特別的產品給大家,其他的就要到屈臣氏去看一下囉!



這系列主要的成分為胡蘿蔔等天然蔬果及以色列死海礦泥,還有獨特的Yes T o Carrots™香甜氣味,奧麗薇一開始拿到產品時,以為說會有紅蘿蔔的味道,還有點期待它會很紅蘿蔔的感覺,結果味道是清清甜甜的感覺喔!我這樣說是因為很多挑食的小朋友們不用擔心產品是紅蘿蔔的香味啦!



奧麗薇試用個“胡蘿蔔深層滋養沐浴凝膠”,它是由胡蘿蔔汁、南瓜、蕃薯、甜瓜以及死海礦泥調製而成,可每日使用。容量是超大罐的500mlNT$249,因為奧麗薇洗澡大多是用沐浴乳,而且我每天都會用不一樣的產品,浴室的置物架上擺滿一堆產品,所以一用到這款沐浴凝膠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味道很“清甜”,很“歐美”,讓我想到加拿大的超級市場,而且很明顯的是泡泡非常細,量是差不多,但是細膩度跟它牌的產品很不一樣,就細細柔柔的那樣,另外因為它是沐浴凝膠,通常叫凝膠的都會滿好沖洗的,所以整個澡就在清甜的氣氛中俐落的洗完,我覺得這也是一款很適合小孩跟男生用產品,就是很全家一起的感覺,不管容量上或價格上都很適合喔!



身體產品區,我多介紹身體噴霧由胡蘿蔔籽精油、胡蘿蔔汁、南瓜、蕃薯以及死海礦泥調製而成,適合各類肌膚。 250mlNT$289 因為感覺很特別,而且最近滿愛身體噴霧這樣的產品。



臉的部份我想介紹保濕晚霜由胡蘿蔔籽精油、胡蘿蔔汁以死海礦泥調製而成,適合乾性和敏感性肌膚。 50mlNT$499,我想介紹的原因是冬天到了,利用晚上睡覺的時間用好一點的晚霜,一方面不會因冷空氣變更乾,一方面順便利用夜間做保養。



髮品很簡單,就是“胡蘿蔔汁柔順洗髮香波”,聽到胡蘿蔔汁會覺得好可愛吧!由死海礦泥、胡蘿蔔、南瓜、蕃薯、甜瓜、柳丁以及蜂蜜調製而成,適合各類髮質。 500mlNT$249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包裝不用改成中文的啦!都是英文的話會更有國際牌的感覺,但想說這產品走的是平實的開架路線,年齡層也相當廣,所以應該是為了要體貼消費者囉!不然都是英文的感覺會更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