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高堤耶香水的印象應該是半裸體的造型,有時會因為香氛的主題換上不同的外衣及顏色!但說真的~之前對高堤耶香氛的味道不是那樣的迷戀,反而很愛已經喜歡快二十年的三宅一生!哈~!但當天新品活動中的高堤耶讓我眼睛一樣!我必需選他應它為今年耶誕最佳的送禮贈品,因為它貼心的設計另我心動!特別的香氛也讓我覺得跟之前的高堤耶很不一樣!我想各位一看到這閃亮亮的照片就已經很想要去ㄌㄨ男朋友送給自己了吧!先來看看這次產品的介紹喔!


白色高堤耶雪銀聖誕禮盒


白色高堤耶男性香水75ml+體香膏75g


原價:3200元 售價:2300元 7


基調:東方感性的佛手柑‧橙花‧香豆素






 


GAULTIER2箔金聖誕禮盒


高堤耶2淡香精40ml+沐浴乳100ml


原價:3200元 售價:2200元 68


基調:木質中性調的香草‧琥珀‧麝香


奧麗薇發現:香水很妙喔!居然是磁鐵的設計,也不曉得為什麼!但如果擁有另外一瓶的話,就可以將兩瓶吸在一起!雖然仍不曉得為什麼!也不是男女對瓶之類的!總之是一個很有趣的點吧!





 


CLASSIQUE粉金淡香精禮盒


高堤耶女性淡香精50ml高堤耶美體乳100ml


原價:4600元 售價:3100元 67


基調 :媚惑玫瑰和率性萊姆/迷人蘭花/愉悅香草










奧麗薇投兩票:看到沒!“萊姆”!?有哪一款玫瑰香氛產品中會參有萊姆的基調呢?因為萊姆的基調,讓這款玫瑰香氛的感覺變有趣了!就是那種讓人會覺得“疑”的感覺!“愉悅香草”的部份也是我喜歡的原因,讓這款淡香精的味道有更高的接受度。




 


LE MALE炫藍聖誕禮盒


高堤耶男性香水75ml體香膏75g


原價3600 售價:2400 66


基調:清新薄荷/氣質薰衣草/溫暖香草


奧麗薇投兩票:怪怪~這款男性香水居然讓我聞了還想再聞,而且清新薄荷可以感覺得這男生的爽朗大方,氣質薰衣草會感覺到對方的安靜,溫暖香草會感覺到對方的溫柔,如果有男生用這款香氛一定很迷人,當然也希望是帥的啦!這一款是女生也可以用的味道喔!


 



 



CLASSIQUE粉金香水禮盒


高堤耶女性香水50ml高堤耶美體乳100ml


原價:3600 售價:2400 66


基調 :柔情玫瑰和溫和茴香/嬌豔的薑和無邪香橙花/愉悅香草和浪漫琥珀


奧麗薇投一票:跟一般的玫瑰香氛很不一樣,是更有深度的那種感覺!但我個人並不特別喜歡每一款香水後味的琥珀!但前味跟中味的感覺,尤其是“薑”跟“香橙花”是讓玫瑰味充滿深度的原因。



在活動現場每一個漂亮的禮盒全陳列在桌上!奧麗薇馬上被外盒上閃閃發亮的東西吸引住!後來翻開盒子的背面發現,原來那亮金金的東西可以剪下來當耶誕裝飾品喔!所以妳們說~要不要選這個來當做今年送禮的最佳首選呢?當然要囉!將飾品掛在窗邊的話,整個會很像法國巴黎女生的家喔!而且這款法國特別定做的商品全台只配到30個!整個少得可憐,我想應該到年底就會沒有了吧!我好像太晚跟大家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