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的肌膚三大困擾繼解決〔毛孔〕、〔美白〕後,又加上了〔保濕〕,所以用起來好像乳液的粉底液會不停的推出喔!IPSA就推出了有水嫩濕潤保濕美容液成分的彩妝蜜「水肌光感彩粧蜜」與具有濃稠保濕霜為基底的「潤肌光感彩粧蜜」,都兼具“確實隱藏缺陷”及“長時間維持肌膚柔嫩”的效果。奧麗薇在活動現場試用的感覺,手感的確相當的舒服柔順!無負擔感又能達到底妝的效果!


 



 


矮矮胖胖的水肌光感彩粧蜜有保濕美容液,所以質感用起來會很像用起來很像溶化的巧克力,實現濕潤、充滿活力且有光澤的滑嫩柔膚。就算是角質重疊造成的粗糙肌膚都能夠滑順貼和。


 



 


另一罐較細長的是潤肌光感彩粧蜜,有保濕霜的成分,所以用起來有發泡奶油的感覺,柔潤輕盈的觸感,形成光滑嬌潤、綻放上質光澤的肌膚。即使是粉底難以附著的乾燥、紋理不明顯的肌膚,也能夠緊密貼附。


 


以上兩種產品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取出適量,用指腹在肌膚上推勻就可以了!但如果想要特別加強遮瑕的局部,可以重複塗抹。想快速上妝的時候就用專用海綿(胖胖撲Water FD專用)塗抹。使用指腹塗抹時,直徑約5mm的量,可以使用半邊臉。


 


所以喜歡超清透感妝效的人可以用水肌光感彩粧蜜!因為水水透透的很舒服,如果想要遮瑕的效果多一點,就用濃一點的潤肌光感彩粧蜜,我會兩種都喜歡!因為天氣的關係或環境會需要變換不一樣的質感使用。而且這兩款產品共通的特點都是能創造如剛保養完般的水漾濕潤感,並持續呈現濕潤飽滿的肌膚,保留自然的裸肌感,並且完美修飾暗沈與斑點等瑕疵。 


每一種都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而且到IPSA的櫃上還可以用肌膚檢測器測出適用的顏色喔!25mlNT.1350!用量也很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