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不僅代表個人的品味,更是增加魅力的神奇魔法!香奈兒女士即是最好的典範,永遠懂得抹上自己最鍾愛的香味來增添魅力和韻味。香奈兒不僅要女性成為目光焦點,更傾聽到女孩想永遠沉浸在幸福愛情的願望:若能全身圍繞著自己喜愛的香味,從飄逸的髮絲到性感腳踝,讓心愛的他一親近就能感受活躍奔放的妳所散發出的迷人氣息,那真是再幸福不過的甜蜜滋味了!  


 2007年初香奈兒推出揉和花香和清新調性的CHANCE香水綠色氣息版(CHANCE EAU FRAICHE)廣受年輕女性的喜好而成為年度的熱賣香味之一。081月,再獻上奔放愛情珠光乳液髮香噴霧兩項新品,延續香水中獨樹一格、新鮮且性感兼具的香味,以香櫞、柚木等調性為主軸,散發出行星般繞行的香氛軌跡,不僅保有快樂明亮、清新奔放的活力氣息,更添加實用機能元素,從頭開始細緻呵護,讓勇於追求愛情與夢想的女性能時刻掌握機會的來臨,享受沉浸在戀愛中的幸福氛圍,從髮絲到全身開始蔓延。




髮香噴霧 NT$1,300 / 35ml


 


市面上首創最獨特的頭髮專用香水,輕柔的噴霧能在髮梢留下純粹柔美的芳香,不僅形成頭髮保護膜、隔離異味,其小巧玲瓏的精緻容量和霧面瓶身更讓人愛不釋手。


 


*幸福Tips


1.可加強髮梢部位,讓微風吹拂、髮絲飄逸香味時更加性感迷人。


2.當他親吻妳額頭時,瀏海淡淡的香味肯定讓幸福指數直線狂飆。


3.小巧玲瓏的35ml精緻容量可輕鬆收納於手提包內


 



 



珠光乳液 NT$1,400 / 100ml


 


為肌膚妝點閃耀動人的細緻光澤並賦予肌膚飽滿的滋潤度,同時帶來CHANCE綠色氣息的清新香味


*幸福Tip:



1.小腿骨處:打亮後立即有修飾效果,讓雙腿在視覺上更顯修長。

2.鎖骨處:打亮鎖骨,讓鎖骨線條更明顯,是崇尚骨感美女重點部位。

3.背部、肩頸、手臂:一擦上去膚質馬上變好,如修過底片的效果。

4.輕巧好攜帶,方便隨時補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