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日常生活壓力繁重的現代女性所精心設計,以高人氣的「凝神系列」限量商品以及華漾彩妝商品所組合成的「星燦聖夜寶盒」(六種商品 $2200元),已經限量熱賣中。有別於一般的聖誕組合,AYURA的限量組合將妳從頭到腳,處處呵護。以華貴療法去除妳一年的疲勞,不僅可以慰勞自己,這個香氛與彩妝組合也適合作為親友家人的禮品。


 


 具有舒緩減壓效果的「凝神系列」之四樣經典商品,將西洋的香氛草藥結合東洋的「墨香」、「茶香」以及「大和撫子」的凝神花草氛香,引導妳進入溫和舒爽的世界。


 


 將限量商品 凝神香浴粉倒入浴缸中,浴缸中的水就會轉變為具有安神效果的玫瑰或草綠色。定神舒壓的香氣瀰漫整個浴室,洗滌妳一整天的疲憊,體驗極上奢華感。限量商品 凝神髮體香精油 是彷彿會融入肌膚中,親膚極佳的油狀美容液,持續將濕潤感導入乾燥受損的肌膚與髮絲。將雙手肌膚變得透明光滑的長紅護手霜凝神柔指霜發售限量尺寸;以及具有溫和香氣與纖細光輝的香粉-限量商品 凝神亮采香體粉,不但能夠享受香氛且營造出高貴成熟魅力。


 


 限量商品 晶亮美肌彩 以閃耀的明亮色彩完成柔嫩、具透明感的妝容。在顴骨及T字部位塗抹後,即擁有深邃立體的肌膚。指尖部分的推薦商品為冬季限定色 花漾指彩 。高貴的閃亮珠光具有華麗感而不失時尚。


 


 裝這些療癒六件組的就是這個令人心動的絲絨光寶盒,這個閃耀著玫瑰色調禮盒,將 AYURA的生命樹圖樣高貴呈現。配合具有光澤的雙色緞帶,最適合送禮之用。


 


●星燦聖夜寶盒的精彩內容物及產品說明:





































商品組合



容量



商品特徵



凝神香浴粉


<浴用化妝品>


 


限量商品



25gX6


(RSX3個、GRX3)



將香浴粉倒入浴缸中,浴缸中的水就會轉變顏色。凝神系列的舒壓香氛就會瀰漫整個浴室,享受愉快的沐浴時刻並且擁有柔潤的肌膚。


RS醉玫瑰 浴缸中的水會轉變為華麗的玫瑰色


GR夢輝姬 浴缸中的水會轉變為安神的草綠色



凝神髮體香精油


<身體、頭髮用油狀美容液>


 


限量商品



49ml



凝神系列的舒壓香氣結合了彷彿會融入肌膚的絕佳親膚性香氛油狀美容液,持續將濕潤感導入乾燥受損的肌膚與髮絲。


使用方式 取出適量的美容液於手心,在整個手部塗開後擦拭於清潔且乾燥的頭髮、身體部位。



凝神亮采香體粉


<香精粉>


 


限量商品



10g



溫和的凝神系列香味與纖細光輝柔和的滋潤肌膚,能創造具透明感並且柔潤肌膚的香精粉。


使用方法 請使用於清潔及乾燥的肌膚。適用於任何部位,但建議搽拭於頸部及胸口等香味和亮粉較明顯之部位。



凝神柔指霜


<護手霜>



30g


限定尺寸



被凝神系列的香味溫柔的包圍,並輕柔的按摩。五感都能享受的護手霜之限定尺寸。



晶亮美肌彩


<臉彩>


 


限量商品


(限量兩色擇一)


 



3.5g



融合了光感的臉彩能強調輪廓。修飾肌膚的小瑕疵,並且以閃亮的珠光創造立體感。


BL亮藍 充滿透明感的銀藍色添加臉部的光輝。表現出高貴的光澤肌。


PK金粉 溫暖的金粉紅色調添加臉部的雍容光輝。為肌膚增添紅潤氣色。



花漾指彩


<指甲油>


 


(包含限量兩色共23色擇一)



10mL



將指尖以美麗的色彩裝飾的指甲油。


冬季限定顏色具有高貴的閃亮珠光,能讓妳的指尖在華麗中不失時尚。


RS50紫光寶石  猶如寶石散落,點綴神秘的薔薇。冷調的光輝表現出充滿時尚感的指尖。


PK20 雪粉紅 溫暖柔和的粉紅色系。宛如初雪的光澤搭配成為甜蜜時尚的色調。



絲絨光寶


 



175 mm


197mm


90mm



奢華又暖調的特製聖誕化妝盒。極為女性化的曲線盒身,利用高貴的閃耀絨布將以包覆,將 AYURA的生命樹圖樣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