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l×10片(包)NT$299


 



電影「色戒」火熱上映中,女主角湯唯的身材也在bbs及各大網站裡熱烈地被討論著,尤其是胸前肌膚及乳暈,更被男網友們大肆批評:太黑了,不夠白……,事實上胸部的形狀是否漂亮、胸前肌膚的質感是否細緻,乳暈色澤是否粉嫩,反而才是可以讓胸部加分的主要決戰點。繼BeausyEasy自然保養網「天竺葵乳暈粉嫩淡化霜」創下年銷量突破8萬瓶的火紅佳績下今年亦強打出「天竺葵嫩白緊緻美胸膜」,讓妳在居家就能輕鬆完成美胸SPA,在美化胸型的同時,更能提振胸部肌膚的彈力,再加上,連帶設計了能敷在乳暈上的小布膜,讓妳無論是聖誕節跑趴、舞會、尾牙,穿上性感低胸小禮服時,即便不小心露了點,也不尷尬!


 


 認識妳的胸部組織


現代女性因為較早發育,平均約於十幾歲左右便進入乳房發育時期。由於荷爾蒙的作用,女性乳腺發育會令乳房和乳頭向外漸漸隆起進而變得豐滿,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研發總監暨代言人牛爾表示,胸部是由脂肪組織、結締組織、輸乳管、乳腺小葉組成,因為胸部組織沒有任何的肌肉,是由脂肪組織所包圍的乳腺而成,而形成胸部的大小與形狀。


 


當女性過了青春期,胸部大小幾乎已經定型,但是,因為胸部組織和棉花糖同樣柔軟,就像人體脂肪一樣,會隨之移動及散走,也就是說,當胸部受到地心引力等壓力的牽引時,胸部脂肪容易在腋下、手臂、肩背等處移走,形成贅肉橫生。許多女性都有這樣的經驗:所以穿戴胸罩時,當妳彎下腰將兩側乳房的肉肉往內撥,可以發現胸部立即變得豐挺有型。胸部如果已經出現鬆弛狀態、肉肉就會往手臂兩側位移,此時,急需美胸呵護,幫助增加胸部彈性及豐挺,才不會讓妳的罩杯碼,隨著年齡而遞減。


 


 嫩白+緊緻+保濕+彈力  41無敵美胸效果


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公關經理謝佩玲表示,「天竺葵嫩白緊緻美胸膜」內含豐富的濃縮美胸精華液,只要輕輕地敷在胸部上,利用布膜密封原理,輕鬆讓美胸精華就像經過「加壓」般,被肌膚深入吸收,讓內含的維他命C糖苷及甘草能達到均勻胸部膚色及美白作用;水解大豆蛋白氫基脯胺酸、六元胜肽,深度促進胸部緊緻,以及天竺葵精油幫助胸部恢復彈力。特別的是,這款美胸膜還連帶設計了能敷在乳暈上的小布膜,能協助淡化日漸黯沈的乳暈色澤,恢復粉嫩勻白。


 


建議,在出席重要派對前的一個月內,開始進行美胸作戰計畫,每周進行一次胸前去角質(儘量避開乳暈位置),沐浴後,再敷上「天竺葵嫩白緊緻美胸膜」,經常使用更能提振胸部肌膚的彈力,輕鬆擁有滑嫩誘人的雙峰。


 


 另類用法: 如果擔心冬天使用天竺葵嫩白緊緻美胸膜」的觸感太過冰涼,可以將未開封的美胸膜(鋁箔包裝)以隔水加熱的方式,直接浸泡在水溫為50的溫熱水中,浸泡約5分鐘,再開始使用。



 


使用方法:


1.撕開兩片鋁箔包的上方,取出內附的美胸膜。對準pp點(乳頭)的位置之後,將美胸膜由中間向外拉平,並依實際胸型調整適當的位置。


2.用手指輕拍美胸膜各部位確保盡量服貼後,完整覆蓋10-15分鐘,之後取下美胸膜用手輕拍直至剩餘的精華液完全吸收為止,不需要洗掉,之後可接著使用天竺葵美胸嫩白緊緻精華素。


3.每週建議使用1~2次。亦可視肌膚實際狀況增加使用頻率。


*建議:為增加美胸膜的吸收度,請以斜躺或平躺的姿勢,可以增加美胸膜的服貼度,以放鬆的心情,度過美胸時光。


 


哪兒買:www.BeautyEasy.com.tw


美容諮詢服務專線:0800-520-028


商品購買客服專線:0800-02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