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我其實有年節恐懼症(是真的),現代人的恐懼症還真多!我還怕陰天、下雨、電話聲跟電鈴聲。


因為我不喜歡過節,是不喜歡到連生日都不過,不管是幾歲的生日都不喜歡特別去過,也剛好當時的男朋友也不會幫我過!我都是等到生日過了一星期後才故意跟人家說“喂!上星期我生日耶”!然後故意讓大家知道我不喜歡過生日!其實這行為有點怪怪的吧!我不過生日,不過耶誕,不愛新年,因為新年的長假常讓做編輯的我們趕稿趕到爆肝,然後再用年假去”休養”,是怎樣啊?


但今年我開始做一些有關耶誕的事情,在外面看到耶誕樹也會拍下來,也會對一些有年節氣氛的東西有感覺,還主動問朋友要不要來辦個派對之類的!我的心境有改變了!



前天到樺舍文化去交稿,他們旁邊有兩家花店,擺出好多聖誕紅,原來聖誕紅有好多品種,雖然冬天一過他們就全都會變回綠色!但只要這日子一到,就會變成大紅、粉紅、白、白加粉紅這樣多的顏色品種,不覺得聖誕紅的“個性”很可愛嗎!?而且最近我開始喜歡看東西成長,所以就算很快的它們會全都變綠色!但我一樣可以等到它們明年再變成紅色啊!所以買了三小盆回家,順便搭配一盆銀葉菊。




我今年寄出了很多卡片,不瞞大家說,奧麗薇我還很喜歡寫信,所以可以利用聖誕節將卡片寄給好朋友,讓對方收到卡片的時候感到很驚訝,這樣我就會很爽,因為我的卡片可能是朋友手中唯一的一張不是商業廣告的卡片喔!有感覺的人可以快點去買卡片,再到7-11買郵票!然後寫點東西寄給在意的朋友!





這是信義區的聖誕樹,光是那邊就有很多顆,但這一顆SWAROVSKI的樹很特別,所以我把它拍下來,經過的時候剛好要去參加佳麗寶的記者會!其實有一天晚上經過時它更美,但忘記帶相機囉!





這是信義區誠品門前的圓圓耶誕樹,白色的!很可愛!一顆一顆的,散落在草坪上!總之很漂亮!想要弄一顆回家擺!哈~~。




這是朋友店裡的耶誕樹,他們這對小情侶很有耶誕精神!早早就到東區後面的一家賣外銷禮品的店選購這一大顆樹跟飾品!馬上就組裝在店裡!這一家店在台北西門町的西門新宿五樓,店名叫做SCREAMING,賣的是很螢光、很’80、很復古跟很有趣的東西。




我很喜歡這個新櫥窗的服裝搭配!明明就是一對小情侶,卻可以將復古的東西搭配得這樣好!而且衣服一樣是紅配綠的喔!有回到耶誕精神了!




TWIGGY真的很可愛!這也是SCREAMING中的一角!但TWIGGY在名模生死鬥的節目中好老了!真不想看到她現在的樣子!或者我覺得她應該留有之前那樣的TWIGGY頭說!一定會比現在的清湯掛面頭好看很多!大家有空可以去逛一下SCREAMING喔!




這是奧麗薇明天晚上要去參加的一個帽子派對活動!這張卡片的設計者,也是明天派對的主人Mina小朋友,是我的好朋友造型彩妝師,有一天沒是到我家來陪我寫稿聊天的時候偷偷做的卡片!然後跟我說要回家mail邀請卡給大家!半小時候奧麗薇就收到這張卡片了!希望她不介意我將這張很可愛的卡片公開!明天的派對Dress Code是我最害怕的帽子!但相信奧麗薇我一定可以弄到一頂還不錯的款示戴去吧!




以上是奧麗薇發現的所有擁有耶誕精神的事情跟照片!


 


也要祝大家!我可愛的網友們耶誕快樂! 


大家的開心就是我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