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上星期天就先過了耶誕派對,所以耶誕夜那一天就跟平常一樣很認真的工作著一直到下午五點多!然後就打電話給好朋友彩妝師~Mina說晚上要吃什麼!然後就在電話中兩個女人就一直想說,我們耶誕夜的晚餐要吃什麼,就一直想一直想,中間還停頓幾秒鐘,我就說去吃小火鍋吧!她說好!我們就相約在她店巷口的小火鍋見面!然後今天晚上的活動算是有著落,就這樣!


 


 然後開心的吃個小火鍋跟聊天,然後一直想說那明天耶誕節要幹麻?雖然一樣白天各忙各的,但忙完後要幹麻呢?我們就一直硬要弄出個什麼名堂!就算到公園去坐著也好,總之就不可以在耶誕節這一天,自己一個人怎樣怎樣之類的!做什麼都好!然後就約好耶誕節大家放工後,來租日本片“亂步地獄”來看!基本上會在這一天看這樣的片子也很奇怪!但沒關係!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不是一個人看。


 


 然後吃火鍋吃一吃!又開始想說那跨年要幹麻!?目前沒聽說有好玩的場子可以去!看煙火的地方又超多人的!那要幹麻呢?她說如果真的沒有活動的話,她就決定要去唱歌!在包廂裡面愛怎樣玩就怎樣玩!但是不可以一個人就對了!


 


 吃完小火鍋就一起到我家看一下電視,看“鐵板少女”!再看“熟男不結婚”!然後就該解散了!然後她就笑著說:「好像年紀越大越不喜歡一個人」我就點點頭說:「好像是耶」,因為我五年沒想過這樣的問題!一回神年紀已經大了,我還真的有點不管怎樣都想找個人出來吃飯也好的感覺。自己以前明明難得有一個人的時間時,就會好開心的一直狂看邵氏老電影之類的說!


 


 開始一個人的第二天,好朋友陪我去找星星王子“聊聊”,對方說我結婚會相當好!我說如果不結可以嗎?他說不結也可以,但結婚也很好幹麻不要,我就想說我會堅持還是不結婚嗎?好像其實也不是那樣絕對吧!本來是自私得相當絕對,但是現在事事難料!我一切都不知道。


 


 Mina說有朋友就好!朋友很重要!如果有一天我們還是自己一個人,有朋友就好!我說如果大家都結婚了,有家庭了!誰會管我啊!她說她就會啊!她才不像我一有男朋友就很難約,她的男友也要很能接受她重視朋友這一點!我說好在我平常做人還不錯,失戀時朋友還是願意陪我!哈~~~。


 


 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男友向她求婚囉!如果對方是對的人!她就會對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充滿期待,被求婚,是一種被人家認真對待的感覺,所以很替她高興,因為這是她要的!就像妹妹要嫁出去一樣的感覺,因為當初我妹決定要結婚,我也是一樣的感覺,開心中帶點失落!!?但我無法想像有一天我可能會遇到一樣的情況嗎?今天“熟男不結婚”的完結篇中,阿部寬算是向女醫生告白了吧,然後女醫生就哭了!


 


 昨天Mina還說,怎麼都沒有男人會主動問我們說:「妳喜歡什麼東西啊!我買給妳」我說沒錯耶!怎麼都沒有,但我想說~突如其來的禮物不是也很驚喜嗎?她說:「對啊!那種送禮一定要用問的人,是不是表示對方懶得認真去想?」我想想好像也是!但如果平常沒事就會問我說:「妳喜歡什麼東西啊!我買給妳」我應該不會在乎他是不是懶得認真的想,買給我就好了!是吧!


 


 最近都在跟Mina小朋友聊一些身為單身熟女的嚴肅話題(她不是單身,但我是),她則說要有錢比較重要,她擔心的是有沒有錢可以養老!嗯~總之我們最近都在聊這些就對了!跟妳(你)們一起分享吧!如果大家想的都差不多!就來留言版聊聊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