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嗎?上星期有(害羞)的公開奧麗薇素顏照,因為想說~如果我要表達肌膚變明亮的心情,大膽PO我的素顏照會最快吧!


 


今天是我使用資生堂淨白CE系列的第四週結束,以經一個月囉!其實在第一篇文章前就已經開始使用,所以這一個月的時間,一直在感受肌膚的變化,好像在照顧小孩一樣喔!對啊~女生的肌膚就跟小孩一樣,要細心的呵護跟關心。


 


我覺得這次使用的產品,真的是女生肌膚淨白的好朋友,奧麗薇一直在想說要怎樣拍出“好朋友”的感覺呢?所以拍出這張看起來很雄偉的照片,而且今天早上的天空很藍,有點肌膚煥然一新的FU~~吧!這三位好朋友事是淨白CE化妝水、乳液,跟資生堂的明星商品~驅黑淨白露2


 



 


有一天到朋友的公司開會,巧遇一位久沒見面的男性業務,他看了我一眼說:「妳變亮了!但不會形容,總之妳就是比以前明亮了」,其實他不是說我的肌膚,男生對皮膚變亮這種東西哪有概念啊!他是說整體看起來“亮”了許多!聽了當然覺得很開心,但其實我的底妝變薄了!在使用完可潤色的隔離霜後,我只用兩用粉餅在容易出油的T字跟眼下抹一點粉後,旁邊就用餘粉輕推,然後就這樣而已,遮太多好像反而會太厚,真的就是很輕薄的淡妝就可以出門,也變得很愛照鏡子。


 


說到這款“驅黑淨白露2,在奧麗薇淨白的計劃中是個好角色,應該不用再跟大家回憶“驅黑淨白露”第一代所造成的回響吧!其實會用這款產品的人,大多是想要消除黑斑,黑斑其實分為可改善不易改善兩種,之前朋友有想要去做雷射,醫生也是這樣跟她說。所以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些斑改善了,但某些部份卻一直存在。不易脫離的斑跟新陳代謝慢、年紀大、肌膚循環變慢都有關係,另外如果黑斑部位出現“角化受損”狀態,也會阻礙麥拉寧黑色素的排出,總之原因很多!所以“驅黑淨白露2主要除了改善黑斑外,還要幫不好的皮膚變好,因為多加了4MSK跟傳明酸”這兩種藥用成份,所以是雙重下手,這樣就可以解決“不易改善斑點”的問題!奧麗薇我會將它一起加入我的淨白大隊,原因是想要預防,因為“驅黑淨白露”之前就超紅的,所以想說“驅黑淨白露2應該更棒,雖然我臉上沒有明顯的斑,但我不希望等到出現才流淚啊!


 



 


其實奧麗薇覺得消費者除了會選保養品、會感受它的效果之外,多多少少都要了解一下這產品所能帶給肌膚的好處在哪?進而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態,妳會更知道為什麼要使用它,像以下這張圖,之前奧麗薇就有說過健康跟不健康角質的差別,健康的是透明的,就可以清楚感覺到妳的氣色,不健康的是混濁的,自然無法呈現好膚色,所以這道理很簡單,有這類的需求的人就要使用改善角質層的保養方法。


 



 


另一張圖指的是角質層下面的東西,底下的彈力蛋白亂七八糟,上面的角質層就不會健康,也會讓肌膚失去彈性。(我整個很想拿教鞭一一的跟大家上課喔!哈~)用擬人化的形容詞就會比較容易了解自己肌膚的問題跟需求,想要怎樣的效果就尋找怎樣的產品來幫自己達成目標。


 



 


所以為了要讓上面好,下面也很重要,所以透亮跟肌彈力本來就應該是要在一起處理的,而且在淨白CE化妝水跟乳液中都有“驅黑淨白露2中的傳明酸,等於三款保養品都全力以赴的感覺喔!


 


其實現在很多朋友都很期待我的使用效果,久沒見的人就更容易發現我肌膚的變化,使用12天就有效果的我,現在使用4週了,還要持續使用到6週,因為要讓雙頰的肌肉更加的緊實並提升。另外不管在使用哪一種保養品系列,都一定要依自我的膚質加強特殊保養:


 


●精華液→我使用“驅黑淨白露2(每天)


●面膜→我使用新肌密保溼面膜(一週一回)


●按摩霜→乾性肌膚可以加強,讓肌膚血液循環更順暢


●淨白乳霜→肌膚特別乾的人,可以在晚上使用於淨白CE乳液後


●去角質→很重要,可以讓保養品更完整的吸收,健康肌膚用顆粒或凝膠,敏感或乾性肌膚用軟化角質面膜或凝膠,冬天的話一週一回即可。


 



 


韓國的雜誌都已經在報導淨白CE這系列的保養品囉!應該會再推出卸妝、洗顏及美容液吧!很多網友都問我幾時推出,應該是一月吧!請大家期待囉!我可不要讓“肌膚跟年齡一起成長”,這樣很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