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 柔緻化粧棉 84枚/100


 


●採用頂級天然棉層疊數層製成,超越一般化粧棉的『柔軟』與『厚實』度。


●棉體結構附含空氣,觸感更蓬鬆、輕柔,柔軟纖維結構綿密紮實,層疊數層以達到『柔軟度』、『適當厚度』、『高吸水性』。使用感舒適,觸感輕柔,能提高化粧水及乳液的吸收滲透度,使潤澤深達肌膚。


●專業纖維混織法將數種纖維混織,同時具備各種纖維之優點。透過特殊加工技術使化粧棉表面觸感柔細,不易產生棉絮。持續拍打動作也不容易在肌膚上殘留棉絮,使用便利,親膚性高,持續柔軟膚觸。


●以100%天然棉以天然水精製而成,純淨且成分天然,通過環保紡織纖維製品國際標準Oeko-Tex Standard 100」最高之《嬰幼兒用品類別》安全性標準認證,膚觸細緻溫和,即使是最細緻的嬰幼兒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亦可撕剝為數層作為濕敷用。


 


以前奧麗薇去買化妝棉的時候,會算價錢、片數、去選說誰會比較划算,就算很難用,不吸保養品,卸指甲油卸得亂七八糟,臉上都是棉絮,也想說反正是我自己愛買最便宜的那一種,後來我受夠了!好的保養心情要靠好的化妝棉,包括卸眼妝啊!指甲油啊等等!所以囉!高絲化妝棉很讓人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