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宅一生FRESH白色聖誕禮盒


三宅一生FRESH男香 75m l+沐浴膠100ml


原價:3200  售價:2100   65


基調:清新薄荷和佛手柑/歡樂的紅胡椒/溫和的麝香





 


三宅一生INTENSE聖誕禮盒


三宅一生INTENSE男香 75m l+體香膏75g


原價:3600  售價:2200   61


基調:光彩的佛手柑和香柚/溫暖的小荳蔻/雅的沉檀香




 


三宅一生女香白色聖誕禮盒


一生之水女香50ml+渼體乳100ml


原價:3800  售價:2400   63







 
基調:純淨睡蓮/淡雅牡丹和百合/自然感性的琥珀和麝香




三宅一生男香白色聖誕禮盒


一生之水男香75ml+體香膏75g


原價:3600  售價:2200   61


基調:愉悅的香木緣和馬鞭草/活力的荳蔻/麝香、檀香、東方味木質香調


 


奧麗薇剛畢業出社會的時候,才19歲喔!因為“那個年代”大多高職畢業就必需開始工作了!復興美工的奧麗薇也很幸運的,在學校時就被禮品公司相中去上班,所以當時沒有過辛苦找工作的經驗說!


 


一開始自己賺錢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晶晶果凍來吃,因為以前小時候家裡姊妹多,吃晶晶果凍都要用分配的,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晶晶果凍吃到爽,然後~我開始喜歡香水,也因為買不起大ml的,就先從小試用瓶買起,那時小ml的三宅一生就已經很不便宜。


 


我都是到東區頂好名店城一樓那家店去買,買到都認識,因為一領薪水就去那邊看香水,但當時所喜歡的香味都偏老氣一些,也不流行所謂的“清新花香調”,所以我都是以包裝的設計感為主要選擇,內容物的香味則都願意嘗試。那時的工作常會翻閱歐美的時尚雜誌,也會依照我喜歡的平面廣告去挑香水,還去生活工場買香水陳列的格子一罐罐擺好。然後有一次看到三宅一生的廣告~~~~就迷上了。


 


我想了很久買了三宅一生,因為味道讓我相當驚訝,對當時香味都偏重又偏粉味的年代,這樣的味道相當的不一樣,一聞!腦中就會浮現大自然的景象,但當時買一罐三宅一生的小香,等於買它牌的兩瓶,但還是買了,然後很省著用。而且我非常清楚香水會落價,我指在一些美材行中會這樣,剛推出的會貴一些,推出一段時間就會落價,就這樣一等就好幾年,三宅一生的香水永遠都那個價錢!


 



 


最近入手了三宅一生女香的禮盒,有一罐香水跟身體乳,盒蓋的地方還可以寫一些貼心的話給朋友,然後我就想到我的三宅一生故事,而且人的年紀成長,喜歡的香味會一直改變,奧麗薇小時候喜歡的味道都偏東方基調,然後是超甜的果香調,接著是濃的花香調,一直到現在大家的香味都更多變也多了很多清新的香味,我則喜歡偏淡的花果香身體噴霧。


 


拿到這組三宅一生的時候,它的味道仍然跟小時候聞到的一樣,很驚訝的是~我一樣很喜歡它,已經十幾年了都還是一樣喜歡它,能夠讓自己的香氛十幾年都仍受歡迎,三宅一生真的很厲害。而且它的身體乳是我用過香味最持久的,我用身體乳時甚至不需要再用香水,而且使用感相當好!


 而且我會希望我喜歡的人,使用三宅一生FRESH男香,男人用三宅一生的香水很棒!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