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奧麗薇去年底入手的產品,也已經愛用幾個月囉!但今天才有時間跟大家報告一下試用的心得!因為stila老愛推出很讓人扼腕的“限量品”,所以這一款奇幻雪國筆記本不曉得還有沒有,因為這是一款奧麗薇不分四季都會喜歡用的產品,雖然說是冬天、雪國,但我覺得它是氣氛像冬天!但顏色的搭配相當實用。


 


Stila推出這款奇幻雪國筆記本時,一方面也希望可以藉由這項產品所呈現的妝容,讓妳提早迎接2008年的春天。Stila創辦人Jeanine Lobell與國外巨星和名媛交情頗深,所以發現在冰雪的深冬時刻,國外名女人反而習慣用炫燦色彩妝點雙眸,因為可以讓妝容顯得更有生氣,因此發想出“奇幻雪國筆記本”。


 



 


200712月推出的限量新品奇幻雪國筆記本,包括三色眼影與一色頰彩,因為年底派對活動多!所以這類一盒搞定妝容或補妝的產品超熱門,其實不要說為了派對!光是外出帶這一盤,就不需要帶很大的化妝包!而且這款產品的特色是,上班我可以用淺色跟中間色,下班後約會可以加一點最深色,如果要派對就加重最深色,實用的產品還是下手購入的優先條件吧!


 



 


這兩款限量奇幻雪國筆記本(NT$1,10010.4g ),stila特別分成白晝(blanc)及黑夜(noir)。奇幻雪國筆記本/白晝以珠光大地色系為主,適合白天上班妝;奇幻雪國筆記本/黑夜有閃爍的對比色系,讓夜晚的妳更加耀眼醒目。奧麗薇入手的是黑夜,因為使用黑夜的顏色一樣可以畫出上班妝,我的眼妝又是“重口味”的,所以我整天都可以運用黑夜來變妝,而且很少有這樣配色的眼影盤,我是說淺色是粉紅,中間色是藍,最深色是黑,因為最近同樣迷上可以畫出深夜天空的顏色,所以藍跟黑是最想要的眼影盤搭配。


 


 


奇幻雪國筆記本最吸引我的外觀,是因為以漂亮華麗的絨布為素材、繡出盛開的花朵,彷彿走進中古世紀的貴族寓所,看到牆上的織錦畫、感受無比震撼。




●先使用最淺的粉紅打底,這顏色有珠光的質感。我會直接畫到眉骨的地方!跟刷一點在眼下。


 



 


●接著用中間的藍色刷在眼窩的地方,基本上如果這款中間色下手重一點!就足夠去參加派對了!但我選擇以黑色為主,只淺淺的刷上藍色,讓它微微的透出藍色的感覺,讓最後的黑有點層次感。(這個顏色也有珠光質感)


 



 


●接著使用眼線膠畫出眼線,因為奧麗薇是內雙,之前已經跟大家說過我的眼線都要畫粗一點,不然眼睛張開後就會不見!張開眼睛後大約要看到類似這樣的粗度。


 



 


●接著畫上下眼線,也可以直接使用最深的黑色眼影畫下眼線。


 



 


●最後補上黑色!這部份要畫得自然沒有技巧!總之都要靠多畫多練,自然就知道範圍跟漸層的技巧囉!奧麗薇會看場合跟穿著決定煙薰的範圍要大或小。


 



 


●刷上睫毛膏再刷上腮紅就可以囉!因為眼妝是主要的焦點,所以搭配的腮紅顏色很低調、很裸、但是那種可以擁有自然粉紅的那種色調。


 


 


大眼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