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ORA紫醉睛迷”大家都相當熟悉吧!自從去年7月正式引進台灣以來,它們的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超防水纖長/濃密捲翹)就頻頻登上很多美妝雜誌中的好用產品排行榜,因為驚人的濃密長睫妝效,不暈染卻超好卸除的效果超棒,而且日本早就已經紅過一輪了,讓紫醉睛迷的睫毛膏擁有「開架天后級睫毛膏」的美名。而紫醉睛迷魔法眼線液細緻與彈性十足的刷頭,初學者也能輕易畫出完美眼線;睫毛膏與眼線液21紫醉睛迷魔法光雙效眼睫筆,擁有閃耀的極細光璨粒子,還有4種色彩(名媛紫/公主粉/天使金/惡魔銀)可以選擇,還能混搭使用。


CINEORA紫醉睛迷”特別用全產品企劃了如何畫出大眼妝的專題,還有一些眼妝小撇步要教給大家喔!



1.先將睫毛夾翹後,使用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濃密捲翹)塗刷上下睫毛。





2.再使用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超防水纖長)刷拭睫毛的尾端,讓睫毛更延伸,變得更纖長。





3.使用紫醉睛迷魔法眼線液描繪,從眼尾的2/3處開始畫上眼線,線條由細到粗畫到眼尾。





4.由眼尾算起1/3處描繪下眼線,在眼角處與上眼線接合,眼角線條微微向上提。





5.在眼頭以及下眼線畫上紫醉睛迷魔法光雙效眼睫筆(惡魔銀),打亮眼頭,讓雙眼看起來更具有放大效果。最後,以紫醉睛迷魔法光蜜粉餅(嫩粉色)修飾全臉,讓臉部泛著好氣色。



紫醉睛迷小提醒~


約會時的眼妝救急大法:


 


1.水汪汪的大眼睛對男人來說,也是不可抗拒的致命吸引力;所以能瞬間讓眼睛大三倍的電眼睫毛膏可是隨身必備品喔!


2.怕出油臉破壞你完美的粧效?別忘了帶粧前粧後都可以使用的控油品和吸油面紙,讓臉蛋隨時保持粉嫩感。


3黑眼圈、荳荳、毛孔粗大、鼻頭粉刺等數不盡的小瑕疵,快用神奇的遮瑕品解救你!


4.擔心妝不夠服貼?擔心膚質不夠好?早上起床趕緊使用方便快速的3分鐘急救面膜,瞬間帶來光采。


 


紫醉睛迷的戀愛運增加小偏方:



 


1.在額頭、眉毛末端處刷上粉紅色蜜粉。


2.多穿粉紅色、粉紫等柔和粉色服裝,有助提升戀愛運。


3.粉紅或紫色眼影、粉嫩色系口紅、紫色或粉紅色眼線,都有助於愛情桃花。


4.簡單乾淨的穿著與直髮最受男性歡迎。


5淡淡的妝可以讓妳變得有氣色,有助於增加戀愛運。


6.手上戴粉晶有助提升戀愛運與人緣。


7.兩手無名指戴上銀戒指。


8.噴些淡淡的花香調香水(尤其具有催情效果的玫瑰、茉莉花香),最能吸引異性。


9.身上放一些增加戀愛運的幸運符、招財貓。


10.心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