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The Body Shop攜手齊心為防治愛滋不遺餘力,延續去年的香氛義賣活動,2008年三度攜手合作Move Your Lips「關懷愛滋說到做到」活動,號召全球的The Body Shop動員義賣愛心商品,齊心為關懷愛滋付出心力。


 


愛滋病已是發展中國家的致命疾病,目前全球有四千萬人受到愛滋病的感染,其中有一千一百萬人是1524歲的年輕男女。2006年,全世界愛滋患者增加了五百萬名,其中有50%的患者甚至低於24歲。事實上,世界上每15秒就有一個人感染愛滋病!其實愛滋病是可以被預防的,MTVThe Body Shop希望藉由「關懷愛滋說到做到」來向世界傳達:不僅了解注重關懷愛滋,還要真正做到對愛滋的防治。


 


今年的限量義賣商品瓜拿納護唇霜,在包裝上特地印製了鮮明的嘴唇形象,與強烈的顏色對比,突顯出「關懷愛滋說到做到」的意義,普普風的龐克外觀設計,也希望吸引年輕的族群來重視這個議題。瓜拿納護唇霜含瓜拿納萃取,具有相當優異的抗氧化效果,並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迦魶乳油木果油、尚比亞有機蜂蠟,滋潤修護雙唇,使唇部肌膚柔軟有光澤。當您選擇THE BODY SHOP防治愛滋瓜拿納護唇霜的同時,其實您已經「做到」關懷愛滋的舉動,您的愛心也將推廣到全球各地。


 


2007年,MTVThe Body ShopSpray to change attitude「珍惜生命香氛傳情」義賣活動,全球募集了英鎊四十一萬五千元的銷售盈餘(相當於新台幣二千多萬元),可見全球對於防治愛滋的重視與關注,並捐贈予全球性愛滋公益組織—Staying Alive Foundation「珍惜生命遠離愛滋基金會」。Staying Alive Foundation選擇了廣及澳洲、保加利亞、肯亞、馬拉威、俄羅斯、坦尚尼亞、烏干達的20個民間青年團體,透過募集的捐款提供一萬二千美元的贊助,來進行社區基本的愛滋防治教育計畫。


 



313(四)起至327(五),瓜拿納護唇霜將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三館A4A8A11The Body Shop專櫃獨家預購;328(六)全省門市同步開賣。同樣的,今年全世界的The Body Shop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贈予珍惜生命遠離愛滋基金會,持續支持其從事防治愛滋宣導,加強導正年輕族群觀念,讓AIDS患者的年齡層不再持續降低。而MTVThe Body Shop全球性的Move Your Lips「關懷愛滋說到做到」活動,更希望呼籲全世界一起重視愛滋病的問題,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並給予愛滋感染者應得的關懷與尊重。



THE BODY SHOP防治愛滋瓜拿納護唇霜


$32010ml 愛心價:$220


 


含瓜拿納萃取,具有相當優異的抗氧化效果,及乳油木果油、有機尚比亞蜂蠟,滋潤修護雙唇,防止因日曬風吹所造成的嘴唇乾裂、脫皮,使唇部肌膚平滑、柔軟有光澤。為2008The Body ShopMTV2度攜手合作義賣商品,將捐贈予珍惜生命遠離愛滋基金會,希望透過The Body ShopMTV的合作呼籲,以及珍惜生命遠離愛滋基金會的推動,讓大家了解防治愛滋的重要性,並且進而關懷愛滋患者。


 


網站:http://www.the-body-shop.com.tw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