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BB Cream啦!就是Blemish Balm Cream,意指瑕疵、撫慰。今天好朋友~自由時報的美妝記者莎拉拉跟我說BeautyDiy最近出了一款超好用的BB Cream說!因為最近好多品牌出的底妝品或隔離霜都很不錯!所以聊到這話題,就先將莎拉拉愛用的這款產品給大家介紹一下囉!   


 


"韓式裸妝、童顏炫風"吸引台灣美眉、輕熟女的喜愛,依循這股熱潮,BB Cream已經成為韓國裸妝的必備產品,並且在韓國女藝人、名媛螢光幕前加持下,盛名遠播並攀升成為裸妝的人氣商品,成為新一代裸妝美眉所關注的焦點!一直不斷推陳出新的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網,創下台灣第一個研發針對國人肌膚設計的「金盞花全效舒緩BB美顏霜」,也是開站兩年半以來首度推出的保養型彩妝,不同於韓式傳統BB Cream在塗抹肌膚後只能發揮修飾疤痕、保護的效果,因為添加了多重修護保養成分,同時擁有日霜、隔離霜及修飾霜的作用,能同步修飾毛孔、痘疤等瑕疵的效果,讓妳保養、修飾一瓶搞定!


 


「妳今天BB了嗎?」這是目前韓國女性最熱門的美妝詢問話題,注重外貌的韓國人會捨棄古老厚濃妝,最主要的關鍵就是能夠幫助肌膚修護重生、遮瑕的BB Cream。這類產品的由來到底是!?一開始是由德國人專為醫學美容術後的肌膚所設計,尤其是提供給進行雷射治療的人來使用,早期是使用在醫學美容上的機能性產品,研發目的是為了讓敏感及受損的肌膚能有真實的保護感,且避免外界環境侵襲當時就有人稱它為「傷痕保養霜」


 


延續BB Cream帶來的美膚熱潮,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網研製的金盞花全效舒緩BB美顏霜不僅訴求成分溫和,同時具備了修復、保濕、控油、保養、潤色、隔離等功能,天然植物性成份配方,給予肌膚多重營養的保護,即使痘痘肌或敏感的肌膚也可毫無負擔使用,兼具隔離霜與粉底液的功能,並能夠修飾青春痘、毛孔及粉刺等肌膚缺陷,省掉了瓶瓶罐罐的困擾。牛爾老師說:「這種all in one的產品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具有良好的保養成分與細緻的粉末可以緊附於肌膚表面,當粉霜接觸肌膚時,可瞬間將保養成份導入肌膚底層,讓肌膚擁有100%的超高修護,創造出自然又水嫩的好膚質。」


韓國女星尹恩惠、金喜善、宋慧喬…皆是票選公認膚質姣好的女明星,肌膚白裡透紅,即使上了妝也跟沒化妝一樣,她們的美肌膚秘訣,其實都自來BB Cream。如果,想要營造更加精緻無瑕的妝感,可以在「金盞花全效舒緩BB美顏霜」之後,再擦上粉底液,或者直接撲上蜜粉,可以延長素顏美肌的裸妝效果。


 


「金盞花全效舒緩BB美顏霜」,能夠幫助肌膚達到最完美的保護效果,具備以下4大保養效果及2大修飾防禦作用:


 


大保養效果


1 24hr保濕滋養配方:內含玫瑰果油、玻尿酸、玫瑰水等成份,能發揮極佳的保濕及滋養功效。


2 雙效亮白作用:洋甘菊、甘草能替調整膚色不勻,強化肌膚防禦力,替肌膚帶來明亮,改善膚色不均。


3 抑敏鎮靜因子:蘆薈、金盞花則能發揮安撫作用,修復並紓解肌膚不適,改善肌膚敏感現象。


4 高效抗氧化:銀杏則能幫助肌膚抗氧化,修護日間肌膚所受到的氧化傷害。


 


大修飾防禦效果


1 添加微晶矽塵,可以發揮凹凸補正的『補土』效果,修飾毛孔粗大的肌膚,輕輕一抹,毛孔、痘疤皆能自然修飾,替肌膚進行完美保護,隔離外界污染。


2 獨特添加花瓣型氧化鋅,特殊研磨成花瓣細緻顆粒的氧化鋅粉末,具有修飾肌膚的效果,另外還能幫助肌膚收斂作用,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金盞花全效舒緩BB美顏霜」在產品中將同時實現遮瑕力與自然素肌感具有多項修飾與保養功效,是非常細膩的產品,能在皮膚上形成防護薄膜,輕柔如絲絨、綿密光滑,上妝後十分均勻,既薄透且明亮,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使肌膚柔軟透氣,就算不用塗抹厚重的粉底就會有好氣色,因此,不管在以下場合、時間都能輕鬆自如的讓肌膚呈現最佳完美狀態:


 


    臨時有約會


    早上上班沒時間化妝


    需自然遮蓋肌膚斑點、青春痘


    外出旅行


    滿臉油光時


    運動時


    想展現裸妝效果時


    敏感、痘痘肌膚


 


特別是針對美容術後、油性、敏感性肌膚可作為日霜、隔離霜、修飾霜使用,並於基礎保養後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使用時,擠出適量,全臉均勻塗抹,可以特別針對毛孔粗大或痘疤處,以輕點方式、局部加強,能增加修飾效果。




www.BeautyDiy.com.tw


美容諮詢服務專線:0800-520-028


商品購買客服專線:0800-02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