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到邀請函的時候,我跟彩妝師好友~Mina說高絲要引進JILL STUART同名彩妝品牌囉~!她馬上瘋狂的問我說:什麼時候、在哪、幾時上市!?整個很瘋狂!回到家就收到正好公關送來的“邀請鏡”,是JILL STUART彩妝品的手拿鏡,我就再跟Mina炫耀了一下!她真的很瘋狂,因為她都是到日本去採購JILL STUART彩妝品的說!


 


36的記者會在內湖的麗庭莊園舉辦,來看看奧麗薇當天幫大家拍到的花絮吧!很精彩喔!


 


 


 美國服裝設計師JILL STUART同名彩妝品牌~JILLSTUART COSMETICS2005年在日本上市,強調可愛、純真、性感三者兼具的女性時尚風格,揉合復古且摩登的包裝設計展現JILLSTUART最獨特的品牌精神,甫上市即風靡了日本及世界各地的廣大女性族群,並產生「JILL GIRL」與「JILL MAGIC」新流行語。自由、獨特、不受拘束的時尚氣息,是每個「JILL GIRL」所散發出來的個性與魅力,品牌氛圍呈現了女性最自然的純真與性感特質的完美平衡。2008年,在各界的引頸期盼之下,這股JILL旋風,即將風靡台灣,JILLMAGIC已揭開序曲,請妳與我們一起走入這美麗浪漫的水晶國度。


 


 


●桌上擺放了好多最新的JILL STUART彩妝品,妳會聽到旁邊的美容編輯或記者們一直~好可愛!好可愛的稱讚著。因為每一個產品包括一支唇蜜,擺放在桌上就像一個小小的裝飾品一樣。


 


 


●入口的兩旁各設立了兩個試妝區!“一長條”的試妝桌擺滿所有最新的彩妝品,真的是一長條喔!好希望自己的梳妝台有這樣一長條!星期一用這一區,星期二用那一區。


 


 


●我的好友~也是記者會好伙伴,自由時報的美妝版記者莎拉拉正在試用唇蜜,她就要當六月新娘囉!最近為婚事忙不停,但當天可是滿心都是JILL STUART呢!


 


 


●當天的活動主持人~陸嘉怡,身上穿的也是最新的JILL STUART服裝。


 


 


●活動先以JILL STUART相關影片做開場,除了彩妝,也會看到很多JILL STUART最新一季服裝的FASHION SHOW,我最喜歡的是洋裝的設計風格,如果再瘦 五公斤 加上發財,我會想要穿上它。


 


 


JILL STUART本人,是個我覺得算是漂亮的設計師,總覺得很多國外的設計師都長得太有“個性”,但JILL STUART確是個美女喔!


 


 


●今天的主要佳賓是蕭瀟,她好適合穿上這一套桃紅色的JILL STUART新裝。


 



●蕭瀟手上的腮紅是我很力推的產品,居然附一支伸縮的腮紅刷喔!用像鑰匙圈一樣的方式掛在腮紅盒邊邊。


 


 


●旁邊一起搭配走秀的兩位外國麻豆也相當JILL STUART風,就很甜美就對了。每次奧麗薇在拍走秀的照片時都滿生氣,一方面麻豆走路的速度都超快,一方面前面都是攝影大哥的腦袋瓜子,所以這些照片都是以“超高望遠”功能的相機拍的喔!


 


 


●陸嘉怡跟蕭瀟大聊心目中的JILL STUART


 


 


●活動結束後在門口發現這張梳妝台,我的天啊!有誰不想要嗎?


 


 


●左邊的桌面上擺著設計師JILL STUART的相框跟好復古的香水瓶。


 


 


●右邊的桌上有更多的水晶香水瓶跟飾品,擁有它會覺得自己像個公主吧!


 


 


●漂亮的品牌公關~美伶正在接受媒體的專訪,高絲家的公關全都是美女。


 


 


●內湖的麗庭莊園真的很美,我的好友~談星雜誌的流行編輯~小粉紅,二月就在這邊結婚!另一位好友莎拉拉也準備在這邊辦婚宴,左邊那邊是一個可愛的迷你教堂喔!很適合在這邊拍照!像國外一樣的感覺喔!麗庭莊園(內湖區行忠路29號)


 


 


●在四月號最新一期的『SPUR』(奧麗薇建議大家一定要看的雜誌)中有JILL STUART的服裝廣告!很甜美吧!


 


 


JILL STUART也有童裝喔!很可愛耶!對啊~奧麗薇也喜歡看童裝雜誌,因為『mf and you』這一本童裝日雜的攝影風格及質感相當棒。 


 


JILL STUART的產品奧麗薇已經陸續在幫大家試用中囉!先跟各位說~粉底液讚翻天啦!會再跟大家一一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