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有好~多女生朋友們,我好喜歡大家,大家也都對我很好!


 


人生中,我女生朋友真的很重要。


 


妳們一星期有幾次girl’s talk機會呢?


 


奧麗薇只要能跟女生朋友們坐下來好好聊天,就真的會好好的聊天,不管是熟或不熟,我都很真的跟對方說話,或聽對方跟我說的話。不管是聊工作,聊感情,或對方想要了解我的生活或工作,我都會很認真的回應著。


 


這幾天好多的girl’s talk,讓我想要跟大家說說這些girl’s talk都在聊些什麼?


 



 


昨天在一個很棒的新品發表會中,在休息區跟女生們聊天,因為第一次見面,所以聊了很多奧麗薇我的工作跟我的生活,因為活動的時間從早上十點多一直到下午四點,所以可以聊好多事情,接著聊到:「看妳在工作中的表現跟成績,會不會妳的感情也很獨立?」我說:「正好相反,在工作中我很努力,很用心,很獨當一面,但感情我還這樣的話,不是很累嗎?女人畢竟是女人」,剛好前一天也被一個男性朋友問說:「妳在工作上明明是女強人,怎麼對感情像個小女人?」我說:「我就是!!!!」不曉得大家了不了解,在辛苦面對工作之後,應該要有穩定的感情讓自己撒嬌跟任性,或被疼愛及照顧吧!應該是這樣的吧!我怎麼可能一直都很強很獨立?我更不覺得我是女強人啊!


 



 


今天有一個很棒的機會,在結束完一個坐談會之後,跟兩位我很喜歡的女生朋友“突然”想要一起去哪!這種突然又臨時的決定讓人更感到開心,於是在一杯蕃茄利口酒下肚後,想必又會有一段有趣的girl’s talk。像男生的缺點啊!真的好多好多之類的!還討論到最討厭“沒肩膀”的男生,我說現在的男生都是“削肩型”的啦!所以都“沒肩膀”,引來女生們大笑,有人還說這可以放在雜誌中做討論耶,也可以當做一個新鮮的名詞,現在的男人都是“削肩型”。男生們~當你們想要一個愛情或一段關係時都很敢開口,但當你們想要結束一段愛情或一段關係時就常演出消失記,或當你們發現這段感情認真了就躲開!?開口說分手永遠都好像要你們去死,但是有肩膀的人就該面對所有的事,不喜歡就勇於表達,不懂躲開跟不願面對的原因是什麼,怕女生的糾纏跟眼淚攻勢嗎?放心~現在的女生都很堅強,我甚至常聽到某些男人因為我的女生朋友提出分手而痛哭不已。現在“好聚好散”已經變成女生的口頭禪了。因為女生更懂得處理感情。以上是今天的girl’s talk


 



 


前天的一段girl’s talk,害在場的一個女生臉紅急著逃開,我覺得她真可愛,另一個大姊就偷偷跟我說她很害羞啦她。到底要跟對方認識多久才可以接受對方的追求,大姊說在一起三個月的行為可以斷定男人將來的行為模式,如果妳前三個月做牛做馬的,以後就不用奢望男人會主動幫你什麼,奧麗薇猛點頭,所以前三個月到底要做什麼,就讓對方努力的對自己好,妳可以什麼都不做,在過了三個月行為模式的建立期後,妳的一點小貼心反而會是大大的驚喜,所以我在這次的girl’s talk當中聽到有趣又令我認同的事情。


 


男生們常說:「妳們一堆女生湊在一起常聊些什麼啊?」我說:「聊你們呀!哈哈哈~~~。」男生反問:「聊好的還是聊壞的?」我說:「大部份是~壞的!」


 



 


MSN上的girl’s talk中,她跟我說被求婚了,快哭了,我說我妒忌妳,因為妳得到妳想要的了!但我更為妳開心,女生的girl’s talk要很真心,真心到我會去跟對方說:「我真的很需要妳,希望妳一直都會在我身邊」,真心到對方會跟我說:「觀玲妳乖,有問題就打電話給我。」我很重視工作,友情跟愛情,但愛情跟友情是不一樣的,我很需要追求穩定的愛情,但我也很開心我擁有很豐富的姊妹友情,不管是一通電話問我:「現在要不要出來吃飯?」的妳,或MSN上說:「有個好消息我一定要馬上跟妳講」的妳,還有:「觀玲,妳真的人很好耶妳!」的妳,還有:「感情的事,昨天妳讓我覺得妳真的長大了」的妳!還有:「觀玲!好高興可以跟妳合作喔」的妳,還有:「真的嗎?工作以外的事我也可以找妳出來嗎?」的妳,還有:「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喝酒聊天喔!」的妳,好多好多的“妳”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的生命當中相當缺少不了girl’s talk


 


當我們在捷運上說See you~,或妳們送我上計程車之後,心中的滿足都是滿滿的,因為今天又發洩了好多的開心與不開心,今天又跟妳們分享的好多有趣的事情,生活中好需要妳們的安慰跟鼓勵。


 


這就是我的女生朋友們,我真愛妳們!哈~~~。


 


※前幾天收到一大束的海芋,所以當作這篇文章的插圖,但海芋~From some man,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