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開心開心開心!


 


IPSA為大家設計的部落格已經開站囉!更開心的是,超愛IPSA的奧麗薇也將要成為IPSA部落格的版主囉!好榮幸喔!知道被邀請的當下真是偷笑不已,心情就好像是“新店開張”一樣喔!雖然今天陰雨綿綿滴!但想到可以在部落格中跟所有水水們分享心中的IPSA就很愉快!所以快快通知大家一聲!然後再跟大家分享奧麗薇的IPSA世界喔!


 



 


IPSA其實是拉丁文的“ipse”,有「自我、自主跟自發」的意思,不覺得現在的女生也應該要有「自我、自主、自發」的精神嗎?先從“自我”了解肌膚開始擁有選擇好產品的“自主”權,然後自然就會發現更美好的事物,擁有好肌膚跟好的LOOK,就能擁有「自我、自主、自發」的女性魅力


 



 


奧麗薇在接下來的每個星期一星期五,都會在IPSA部落格發佈IPSA產品試用心得跟相關活動文章喔!其實本來就是IPSA產品愛用者的我,腦中已經有一卡車的好用產品要跟大家分享了,而且更希望大家可以到留言版來找奧麗薇聊美妝保養喔!讓我發揮一下“美要讓大家知道”的精神啦!


 


剛剛說到“了解自我肌膚”,IPSA還有一項大創舉,也是業界首創~就是為各位推出了肌膚檢測儀器的服務,可以用精確的儀器跟數據分析出每一位女性的肌膚問題,然後對症下藥,選對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跟彩妝顏色!這才是服務消費者的最高王道,所以快快按下左邊的“IPSA肌膚檢測站”Banner來個免費的預約喔!


 


●IPSA部落格:http://www.miolife.com/?25527 


●想更了解IPSA嗎?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