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聽我說~奧麗薇跟IPSA要來辦好康活動囉! 


昨天跟IPSA品牌公關用力的腦力激盪後,『我是角質灰泥美人』徵文活動終於燒滾滾的出爐囉!一方面想要讓網友們多拿點好康(嘿嘿嘿~),一方面也想聽聽大家對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使用心得。


 


因為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IPSA的明星商品,網路的留言版上也對這款產品有很多大好評的使用分享,但是“妳是怎樣保養妳的角質層”呢?跟奧麗薇一樣“每星期固定一天使用”嗎?還是有什麼“大家都不知道的小秘方”呢?


 


奧麗薇跟IPSA都好想知道部落格中的水水們~妳們的使用經驗是什麼!?請大方的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我是角質灰泥美人』徵文活動辦法*


 


主題:“我是角質泥美人”徵文活動


時間:即日起到200866日止,為期四星期喔!


徵文內容:我們想知道妳與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的親蜜關係,使用心得及使用秘方,最棒的是~是否願意公開別人不曉得的達人絕招呢?例如跟奧麗薇一樣會偷偷用來去手部角質、或者幫男友密集使用於T字部位連7天等等,將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發揮到最極致吧!


選稿方式:最有創意又最有效,連IPSA傳媒部及奧麗薇都甘拜下風的內容。


公佈日期:(一)516(二)523(三)530(四)66,都是星期五喔!快樂的星期五。


好康贈品:每周會挑選出2名『角質灰泥美人』的精采分享,每名贈送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乙瓶及民族風多功能小提包乙個!共會選出8名,並公佈於IPSA blog奧麗薇blog讓水水們一同分享喔!


 



 


【民族風多功能小提包如何多功能


 


底下有釦子,扣起來的底部就可以像上圖中“可以站的”包包!


 



 


打開釦子的話,就會變成這樣一個方方的小提袋。


 



 


裡面的容量很大,而且還有網袋跟秘密拉鍊袋。


 



 


它是像這樣民族風麻布的材質喔!超耐用。


 



 


IPSA還會舉辦各種不同產品的文章分享喔!加油~~ 


 


IPSA部落格:www.miolife.com/space/ipsa 


想更了解IPSA嗎?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