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奧麗薇最常被大家問到的問題就是“防曬隔離”這類產品,而且在我的部落格當中,大家最常問問題的,也是這類產品的相關文章,可見大家對“防曬”跟“隔離”的觀念已經有加強囉!因為說真的,臉部無法像身體一樣一直補防曬乳,雖然有些身體防曬品可以身體及臉部一起使用,但奧麗薇基本上還是習慣分開使用,因為質地跟成分,臉部總是比身體多出一些需求,像清爽度、保濕度、潤色效果跟擁有臉部保養品成分等等,所以我還是會選擇臉部專用產品。


 


這一款『IPSA臉部明亮防曬乳』也是IPSA的“長青”商品,雖然現在市面上還不斷的推出很多防曬乳及隔離產品,但在早期、這款IPSA臉部明亮防曬乳就已經“完全到位”,我說的原全到位指的是,一開始推出時就已經將消費者使用這類產品的需求完全做到了,像SPF30 PA+++的防曬係數,清爽,微潤色,好推勻、保濕等,在“前年”那時候可以用到有這樣使用感的產品,當時是相當令人驚訝,我在雜誌的專題中也不知推過它多少次,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它超好用,尤其夏天使用起來更棒,等等跟大家說為何夏天用更棒。


 



 


擠出來的『IPSA臉部明亮防曬乳』有一點點的乳色,不是很白的顏色,然後是像一般乳液一樣的質感,不會水水的也不會很濃,就剛剛好的清爽感覺。應該說它就是瓶白天用的防曬乳液,但是可以當成隔離霜使用。


 



 


輕輕推開之後就像這樣,很像某些品牌的乳液會設計成比較濃的白色一樣,但因為它就像乳液一樣的質地,所以使用感就像乳液,會會像“隔離霜”一樣。所以它推開後就像用乳液,沒有所謂“白白”的問題。然後有一點點天然的香味。


 



 


它的壓頭設計很高檔,完全不會有空氣進入,也很好擠壓,我是慢慢的分部位擠壓使用,比較不會擔心用不完浪費了。(每一次用完都要將噴頭擦乾淨,不知為何,好多女生用保養品,瓶口跟噴頭等地方都好髒喔!這樣不好喔!)


 



 


如果一次擠壓的話,全臉應該會使用到12下的用量。(我的棉被顏色好IPSA喔!剛剛好。)


 



 


它的瓶身質材也很高檔,IPSA的抗曬防護系列跟痘痘系列都是深藍色的設計,小小一瓶也很方便攜帶。


 



 


它的瓶身不透明,可以保護瓶內的產品不易變質,而且感覺很像玻璃的質感,奧麗薇非常喜歡這類質感的瓶身,因為很高級又可以保護裡面的東西。


 



 


它的防曬係數是SPF30 PA+++,平常使用的產品防曬係數,其實SPF25就已經很足夠了,所以這款產品的係數可以很安心使用,如果只擦『IPSA臉部明亮防曬乳』就出門的話也是可以,但是就要隔一段時間補擦一次,或擦汗及洗過臉後就要補擦,但如果有上妝的話,就直接用同樣有防曬係數的IPSA捷白C光透粉霜補妝就可以了,但如果洗過臉的話,一樣要先使用『IPSA臉部明亮防曬乳』再上妝喔!


 



 


簡單的說,『IPSA臉部明亮防曬乳』就是款白天使用的乳液,可以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就使用它,也可以在一般乳液後再使用它,它的白色可以在第一層時就微微幫妳的肌膚做提亮了,奧麗薇用完後就直接上IPSA捷白C光透粉霜(我的毛孔真的很粗大啦!所以底妝品要用很棒的!哈!)


 


在部落格中最常被問到的隔離乳問題,大多是“保濕嗎?”、“清爽嗎?”、“遮瑕嗎?”、“可以潤色嗎?”等等,表示這是大家最在意的問題,『IPSA臉部明亮防曬乳』有柑桔萃取精華,可以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順暢,讓肌膚明亮健康,它的保濕度很棒,剛推開時會有點水水涼涼冰冰的感覺,而且相當的清爽,所以我說夏天用的時候很舒服,但冬天時它也可以讓肌膚很水潤。


 


另外隔離霜不是要用來遮瑕的,只要微遮瑕或讓肌膚微提亮就可以了,遮瑕還是要用遮瑕產品做局部的修飾,或用遮瑕度高一點的粉底液,應該要分開才對,如果從使用隔離乳就要遮瑕,那整個妝會相當厚重,而且『IPSA臉部明亮防曬乳』是一款乳液,等於它多了微提亮肌膚跟防曬隔離的功能。


 


我想防曬的常識大家應該不用再多說,白天妝前的防曬乳或隔離乳真的相當重要,尤其本身因為美白需求,正在使用美白保養品的大家更應該要慎選產品。歡迎大家到IPSA櫃上使用一下就知道多好用囉!


 


而且雖然才30ml,但可以用很久~~~~~~~。


 


IPSA臉部明亮防曬乳 30ml NT.1150


 


IPSA部落格:www.miolife.com/space/ipsa


 


想更了解IPSA嗎?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