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S NEXT

化妝台No.1造型師?

 

對啊!上回跟大家說到奧麗薇參加化妝台的比賽。

 

所以下集要跟大家聊到我的’80服裝概念,這就要從前幾天說起!在MSN中一直跟珍妮佛討論想要弄怎樣的感覺,小姐她整個只要不露小腿,其他的就隨便奧麗薇我來動手。

 

我們相約在士林見面,這一天下大雨,但奧麗薇一定要在今天準備好服裝,設計圖也都已經畫好囉!(上一篇文章有看到!)約在士林是因為珍妮佛整個是士林在地的,就是走路可以走在馬路中間的那一種。

 

我們先到珍妮佛朋友Apple的店,店名叫『蘋果雜貨店』,是一家很像“格子店”的店。地點在:文林路1692樓 電話:0920935431

 

在上面喔!跟珍妮佛一起往上走吧!

 

珍妮佛:「Apple我來囉!我帶奧麗薇要來找一些’80的衣服啦!」

 

這邊一區一區的位置都有不同的主人喔!珍妮佛在這邊也有自己的一區!請大家可以到這邊來找她!問她被奧麗薇弄成爆衝風格的心得如何!

 

其實這一件拿掉外面的衣服就很’80喔!

 

螢光色的墨鏡也超’80的啦!掛在頭上就不會擋住眼妝!是’80趴踢中的必備品!

 

妳看!五角星星的耳環真的很流行吧!考慮一下喔!

 

其中一對壓克力螢光的五角星耳環已經被我們拿走了!其他的也都超漂亮滴!

 

最後在Apple的店中挖到這些寶!每一位參賽者都有NT.2000的製裝費,在士林這樣的地方買到全身’80整個相當足夠喔!好買地!

 

我們在文林路的走廊上尋找肩帶有亮片的內搭上衣!

 

然後到夜市裡面尋找可以搭配上衣的緊身褲及五角星腰帶!

 

然後回到西門町的飾品店買到壓克力手環跟可愛的螢光藍墨鏡。

 

照慣例先讓攝影大哥拍下造型前的清純模樣!

這是比賽當天珍妮佛的服裝,她平常上班都穿這樣,偶爾出去玩會辣一點點,但她從來沒穿過奧麗薇準備的這種服裝!嘿嘿嘿!

 

到比賽地點後先將設計圖拿出來一一檢查東西帶到了沒有!整個沒有這張圖就不會做事的樣子!(沒錯!)

 

這是今天“扛”來現場的東西,還帶了一雙金色的魚口鞋!

 

其實將“傢私”全都準備好,穿穿戴戴很快就完成了!頭髮的部份就綁成俏皮的’80式側馬尾,我這時內心在想!(我忘記一個大重點,肩綁應該要整個露出,突顯飾品跟內搭的亮片上衣,如果現在拿把剪刀就將衣服“一大把的剪開”,我會覺得好像是『決戰申展台』的畫面,評審也一定會覺得我很猛!但金牛座的奧麗薇就一直在掙扎中!唉~~~!)

 

準備好要讓攝影大哥拍照囉!珍妮佛整個還沒看到自己全身的樣子!哈~但我算是滿喜歡今天的搭配!我還是要說它是一個“特殊場合”造型,去趴踢不輸人。(這時還在想要不要將衣服給撕開的問題) 螢光的元素是一個很可愛的東西,就算用很多也不會覺得妳很阿花,因為’80就是一個沒道理的年代,大家都很“敢”得很可愛,但有時可以將“阿花”的部份集中在一些地方,或者花上衣配素褲,或素衣配花褲,就是這簡單的原則。

 

五角星五角星還是五角星,不同材質的五角星,但項鍊如果再長一點就更完美囉!

 

壓克力跟壓克力還是壓克力,這也是’80元素,壓克力戒指是媽媽年輕時使用的飾品!對~奧麗薇媽是個阿哥哥女郎。

 

長版上衣就要加一條腰帶,將腰身“框”一下,不然就會直直的像水桶。

 

仿動物皮的魚口高跟鞋,金色、銀色或桃紅請一定要有一雙,今天準備的緊身褲質感是霓虹紫!正翻天!

 

比起戴上,我更建議掛在頭上才’80

 

珍妮佛,很謝謝妳配合我要求的“熱舞十七”POSE!整個被知道奧麗薇的年代。

 

珍妮佛!妳是我遇過配合度最好的“麻豆”啦!我是指願意這樣被奧麗薇“發揮”,各位想要看到珍妮佛的’80造型,這輩子只有在這一次的“化妝台”囉!

 

化妝台幫奧麗薇做的可愛小桌牌!

 

活動後的評審講評時間就真的很像星光幫或超偶的畫面!但是學到很多造型上的重點,有時候自己在當下會有很多盲點,除了文章中奧麗薇體驗到的問題外!評審舉出的建議也都超好幫助,雖然說是來比賽,但其實我覺得也很像是來上課的呦。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但大家的表情也都真的滿嚴肅的!哈~。

 

其實在士林大採買後,奧麗薇仍要求來個“工作後”美食,所以硬要將這美食照片PO在文章最後!不管啦! 



所有的活動花絮跟我們的影音照片全都在
http://www.pixnet.net/lovely,請大家一定要上去看看大家的表現,最重要的是幫我們評選出你們最喜歡的造型喔!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珍妮佛熱舞十七(’80霓虹女孩)”啦!投票的數字已經出現在頁面中囉!(羞)~~~我是奧麗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