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跟大家報告的(上集)受到很多的迴響喔!因為這些照片一看就會很想參加吧!因為奧麗薇自己也覺得,是個很難再去第二次的地方,所以今天快快來跟大家報告下集吧!更有趣喔!因為有食物及普羅旺斯紅米系列的發表!

 

因為要照順序來,所以第一張是我跟“交響情人夢”中的野田妹合照,像不像像不像,大概相似度有95%吧!她是好朋友~牛爾愛美網的小豬啊!是個日劇狂,偶像是王力宏,哈~

 

活動開始囉!雨也停了,太陽有一點點出來了,主持人開始介紹今天的活動流程,還搭配好聽的現場音樂喔!

 

這位先生是歐舒丹品牌的Key man,是個配何度很高的人,因為在去年的記者會上還應活動單位的要求穿上“船長”的制服,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今天的餐點都是有機料理,沙拉、米茶、春捲、麵包跟湯,對了!還有“一鍋”飯,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完卻又很飽!大家邊吃邊聽新品的介紹,這就是“慢食”的道理!慢慢吃,飽得很精緻!

 

答案揭曉囉!上次大家看到一個特別的容器,其實就是大同寶寶的電鍋!當天這個電鍋的呼聲很高!大家猛拍照,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是“好漾”餐廳的巧思,還有紅色跟白色喔!品牌公關還到BR4附近大同周邊商品專賣店去買,好像三百多塊。

 

電鍋裡面有好吃的米飯,真的太可愛了啦!

 

最前面的電視播放了甌舒丹的工作人員,三月份到彰化二林鎮香田國小,跟大家一起種稻米的畫面,有四十位公司內部跟門市店長一起去!整個影片拍出很可愛又溫馨的內容!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普羅旺斯紅米系列,主要是先淨化肌膚再控油的產品功能,有潔面露、爽膚水(使用中)、保濕凝露、角質粉,最妙的還有吸油面紙!

 

“好漾”餐廳的甜點主廚很可愛,今天要示範的是米布丁。

 

這是今天最後一道點心,就是米布丁,其實就是甜的燉飯,歐舒丹的紅米系列保養品就有點像這點心的味道,大家一直猜想這當中到底加了哪些東西,因為有特別的味道,原來是“薑”!

 

很想將右邊一大鍋的米布丁都扛回家,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除了薑,還有糖醃漬的柳橙片跟烤過的核果,還有牛奶、鮮奶油跟雞蛋等等,因為奧麗薇的另一個興趣是做甜點,所以站在這邊看了好久,剛剛主廚在說明作法的時候,大家都瘋狂的在研究大同電鍋啦!

 

在今天歐舒丹準備的新品資料袋中,有一包好迷你的米,裝在一個很可愛的小麻布袋中,歐舒丹除了下鄉去跟小朋友一起種田外,還買了好多香田國小的上期稻作來分送給媒體跟消費者,整個超有心的啦!但是好捨不得吃掉喔!不行!為了表示支持應該要享用它!

 

記者會當天陳列,因為原本擔心天氣會相當熱,所以準備了可以讓大家眼睛吃冰的大冰塊,沒想到當天天氣滿涼的!沒關係啦!現場的氣氛其實超溫馨的呢!

 

另一個可愛的陳列區有“農作”的感覺,很純樸。

 

所有的歐舒丹普羅望斯紅米系列,很多網友看了上集的文章!都對這系列的使用心得很好奇,因為夏天已經到了,油妹妹都一直在等奧麗薇的心得,也有很多網友拿到DM覺得很好奇,這款產品主要的控油成分為“紅米粉末”,緊縮毛孔的是“紅米醋”,還有平衡油脂的“紅米精萃與鋅”,整個用紅米用得很徹底,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這是香田國小的小朋友寄給歐舒丹的信,因為歐舒丹贊助了香田國小2008年第一期生態田體驗教學經費,還買了上期稻作來分送給媒體跟消費者。這小朋友的字好可愛,能被派出來寫這張卡片的小朋友真了不起!

 

這是香田國小的小朋友們自己畫的斗笠,好可愛喔!

 

所以今天溫馨的活動就告一段落囉!

 

大家可以到香田國小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sstes/blog/16640203

 

紅米系列官網:http://www.loccitane.com.tw/tc/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