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多年前(有這樣久嗎?)的食譜單元後,奧麗薇又接了久違的Choc囉!很開心也很緊張,因為奧麗薇接的單元有滿多種,例如康是美情報誌有它的風格、國際中文版有它的風格、單行本的風格跟Choc的風格等等,有時會錯亂,所以在執行前都要花一點時間“感受”一下“風格”這種東西,將自己的思緒拉到那情緒中!哈~~不然真的錯亂。

 

這次所企劃的單元我自己很喜歡,一個是“裸妝”,因為如何畫好裸妝真的太太太重要,尤其夏天的輕薄透更是被要求,所以趁著這次的企劃,奧麗薇也跟彩妝師學會了一些概念,想學會技巧的人都可以看這一期的恰女生喔!

 

另一個單元是我自己很想要的“可以冰的”保養品,及炎夏的鎮靜消暑法,因為整個夏天全身都發趟,奧麗薇有很多薄荷成分跟凝凍狀保養品,不管是從清潔開始或身體用品,包括到面模等等,全都不冰不要!哈哈哈!看看奧麗薇幫大家挑了哪些可以冰的產品喔!

 

今天的麻豆是怎麼拍怎麼美的李玉琳,攝影師是ChocIn house攝影師~王永縉。正在拍攝保養單元的刊頭。

 

今天的髮妝師是奧麗薇第一次合作的李筱雯,雖然是第一次,但她的功力及配合度讓我覺得早就該認識她! 

 

奧麗薇很愛去挖彩妝師的化妝包,因為她們會用的東西絕對都很棒,桌上有一瓶SKIN FOOD的眼線膠喔!我也有買!

 

多翻天的刷具,還有植村秀的腮紅,這一款好多彩妝師都會用,還看到LUNASOL的眼影盒,跟奧麗薇的愛用款一樣喔!

 

嘿嘿!很喜歡牆上貼的這張小POP

 

現在正在拍甜美裸妝,因為真的很薄透,所以攝影大哥的功力也要很棒!拍照時~髮妝師都要隨時幫小編注意一些小細節。

 

拍照時馬上就可以在電腦上看到效果喔!玉琳的片子真好挑!

 

有時工作中會很忙,常常都無法喝很多水,所以奧麗薇都會買這瓶,離開攝影棚之前一定要全都喝光就對了!

 

一到攝影棚就要快點將產品分類,因為東西好多喔!不這樣先分類我一定會瘋掉。

 

這是今天的午餐~麥當勞,因為奧麗薇沒叫過麥當勞外送,所以當對方送來時我還很緊張呢!因為不曉得“行規”應該要怎樣!哈!傻傻滴!

 

這是奧麗薇扛來還要扛回家的產品,很重很重真的很重,因為很多瓶瓶罐罐的東西,有時會背到肩膀瘀青,但這IKEA的袋子好好用喔!最近奧麗薇家前面說要變成徒步區,如果以後背這些東西還不能坐小黃到自家門口,我一定會跟小黃的司機一起爆走!衝過警戒線。

 

工作結束後拍一下我今天的穿著,最近很愛這一件NT.190的綿短褲,可愛又好穿,好多顏色,希門町都在賣喔!上衣是Mina給我的,項鍊是Mina男友以前店裡賣的,就這樣囉!

 

請大家一定要看看這一期Choc 7月號奧麗薇的單元喔!其實我還沒看過編排效果如何耶!希望大家會喜歡啦!真的~哈哈哈~(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