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過艾杜紗的專櫃,看到很可愛的指彩擺設,因為甲彩跟迷你甲彩又出新色囉!彩妝師好友Mina早就雙手塗滿了很Power POP風格的鮮豔色囉!奧麗薇則是喜歡名媛風那一組迷你甲彩!

 

艾杜紗今年以“夏日美甲奧運會”為主題,提供一系列繽紛的限量甲彩讓女孩們盡情彩繪出創意作品。有金屬色澤2色。還有兩種很反差風格的迷你甲彩,而迷你甲彩的容量剛剛好用一個下季。

 

金屬甲彩的金和銀就好像酷酷的冷豔風格,迷你甲彩則呈現出有緞面及珠光的銀座名媛風(美麗加油組)和如同玩具般鮮豔的涉古辣妹風(奧運加油組)兩種。

 

金屬甲彩 7ml 2色 280

 

●只要塗刷一次就能充分顯色,能長時間維持彷彿剛塗上般的金屬感。

具有快乾效果,且塗抹後甲面自然平整。

採用方便掌握的扁平刷頭,使指甲油均勻能附著於甲面上

有自然滋養成分,不含甲醛、不添加香料。


 

迷你甲彩 2ml 10色 80元(1系列5色)

 

●(奧運加油組)只要塗刷一次就能充分顯色,(美麗加油組)可以塗兩次

具有快乾效果,且塗抹後甲面自然平整。每一個顏色都很好塗。

採用方便掌握的扁平刷頭,使指甲油均勻能附著於甲面上。

添加自然滋養成分,不含甲醛、不添加香料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緞面及珠光的差別吧!緞面的算是很特別,而且顏色很濃郁,通常這樣的顏色都不好均勻,艾杜紗的迷你甲彩蠻均勻的喔!

 

這一款是4號的緞面色。就算指甲片屬於短短小小的人也會很可愛喔!

 

有一個緞面的5號色送給一個很喜歡粉紅色指甲油的朋友了!但我個人相當喜歡1跟2那種帶透明感的珠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