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喔!很高興因為彩妝師Mina的介紹,跟Elle girl開始合作『達人部落格』單元囉!而且不知為何?美術編輯將奧麗薇的頁面做成可愛路線,自己看到都害羞了起來!哈!

 

Elle girl在變成網路雜誌之後滿有趣的,感覺除了省去印刷跟紙張之外,可以隨時更新有趣的內容,主要分為瘋時尚、愛漂亮、玩生活、悄悄話跟靚市集,要找奧麗薇的話可以點玩生活中的達人部落格喔!也可以看到彩妝師好友Mina寫的文章,在首頁中可以從”Editor’s Pick up”中直接點到『奧麗薇的達人File』喔!而且很喜歡它點選每一個Banner之後會出現叮叮噹噹的聲音。

 

其實我超愛去玩生活的『魔法塔羅』耶!因為講愛情的部份好準喔!大家來玩玩看!

 

『奧麗薇的達人File』已經到File 2囉!看看奧麗薇為Elle girl的讀者寫了些什麼喔!

 

Elle girlhttp://www.ellegir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