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又到囉!所以很開心的換了另一組IKEA床單,眼尖的人就會發現這一組應該是四月份的花色(如果妳認得出來就真有妳的)。

 

用這組床單的時候好多人問,因為真的很漂亮,而且也真的很便宜,之前每個月都會殺到IKEA去買新的特價床單,所以好不容易本月可以開始循環回以前的款式囉!但之前用的是藍色的床罩,本月想要用紅色,只要印花中的顏色都可以自行搭配!

 

我的睡衣!唉!我都是在瑪莎買睡衣跟可愛的內衣,但!要收了!好難過!

 

今天是颱風天其實,所以外面的雨就一陣一陣的掃著,但是因為有玫

琳凱的記者會,所以還是一定要出門去呀!所以就穿著Mina送我的馬靴充當雨靴出門囉!

 

匆匆的走在捷運站時,遇到一對情侶有怪怪的感覺,我不是八卦,但通常都會注意聽他們怎麼了,因為我想知道情侶間互動的方式。

 

女:「那為什麼我打三通電話你都沒接?」

男:「(惱羞成怒)我怎麼會知道?」

我這時心理想說:屁~你最好不知道,這一點點小事都無法好好的解釋嗎?沒接到電話的原因很好說明啊!生什麼氣啊!見鬼了你!

女的馬上在樓梯間停住腳步。

男:「啊妳現在是怎樣?(更兇)」

女:「你是在跟我大聲什麼啊你?」

男:「沒有啊!是妳自己都………(女友兇一點他就嚇到)」

這時我已經走遠,雖然我很想聽聽看他要說什麼,因為我痛恨男人惱羞成怒的樣子!尤其是那男的真的長得很豬頭三!?

 

為什麼一定要惱羞→然後成怒,你有什麼不能解釋或不能講的秘密嗎?為什麼不接電話,當時在幹麻你就老實說不是很簡單嗎?除非是不能說的事情!奧麗薇沒接到電話的機率很低,但不管對方多不開心的問我,我都可以好好的說明,因為事情就很簡單!

 

奧麗薇遇過的惱羞成怒情況好多種!他們最後都會說:「好!都是我的錯好嗎?這樣妳高興了嗎?」白癡喔!這樣怎會高興,而且最好是可以再更心不甘情不願一點!把別人都當傻瓜了。

 

接著我去剪頭髮,剛好看到“今晚哪裡有問題”在訪問孟廣美、方文琳跟江怡蓉為何都遇不到好男人的話題!這我就要聽聽看了。孟廣美就講到男人說謊的問題,前男友到莫斯科出差三天兩夜可以花240萬,很值得懷疑,謝震武就說:「很簡單呀!就說招待客戶就可以了呀」,孟廣美說:「沒錯!男人都會這樣說!然後居然還叫了八個金絲貓陪客」。

 

我從來不怕被問問題!在感情方面,如果對方不安,沒安全感,想知道這~想知道那都可以問,我從來不會因此感到不耐,因為我都能回答,所以我也沒必要感到不耐,不是嗎?會感到不耐都是被問到不能說的、秘密的、可能需要花惱筋編理由的,就會感到不耐,如果被敏感的女友問到會心虛的!更是會直接惱羞成怒!做錯事的反而比人家大聲,間接的透露出事情並不單純,你們都是傻瓜。

 

有時後技巧好一點的說謊都比惱羞成怒要好一百倍,但也很怕說謊技巧蠢翻天的,雖然我也很看不起說謊,但更看不起對女人腦羞成怒般的大吼大叫!

 

有人跟我說過:「妳沒有不能知道的事,但我就是不想講,難道不行嗎?」廢話,當然不行。

 

有人跟我說過:「妳真的太複雜了,跟妳講話真的很累,妳太會鑽牛角尖了」,但我只是問他為何放假都“固定”不會打電話給我!(很妙吧)

 

也有人跟我說過:「我很忙、我手機沒電、我手機忘記帶」我只想說:那你的腦子會不會也忘記帶了,可以有更好的理由嗎?

 

妳們想要聽的是技巧好的說謊、還是笨蛋般的惱羞成怒?他們總是會先將自己的錯反推到妳身上,或者用大聲來嚇妳,乖乖的妳就會以為:「我做錯了嗎?」

 

說謊跟想理由好累,有秘密好累,去創造出秘密也好累,秘密被發現了更累。

 

為什麼要這麼累人呀!

想說什麼就說呀!

想問什麼就問啊!

問什麼就耐心的回答呀!

兇什麼呀你!你這傻瓜!

 

熄熄火,看我被捷運站那豬頭三給氣的,哈!看看7.15這一天漂亮的黃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