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還熱到不行,但流行總是搶先走,所以奧麗薇已經陸續收到好多秋妝的訊息囉!而且我發現今年秋天好可愛!因為必定會流行的咖啡色被形容為濃甜巧克力或太妃糖,給妳跟往年不一樣的FU~~,比較甜濃,可愛,俏皮一點的東西!那奧麗薇先來跟大家發佈開架品牌~BOURJOIS妙巴黎秋冬的彩妝LOOK吧!

 

“CLAN FASHION”

充滿詩意又迷人的蘇格蘭氏族格紋是妙巴黎08年秋妝主軸,將帶給妳既時尚又精緻的妝容。膚色與雙唇將延續夏妝的色彩與質感,眼妝與甲彩則是耀眼的重點。深棕色對帶金色光澤的水藍色一見鍾情,冷熱的衝擊將有活潑的對比與搭配!(如果跟往年一樣只是深棕,就只會是成熟華麗的FU~但在下眼線的地方故意加上土耳其藍,反而多了可愛跟冬天的薄荷糖的感覺!)

 

明亮的眼妝

先用淺米色的口袋眼癮餅#08暈滿整個眼窩,再用口袋眼癮餅#54加強塗畫於眼摺處,沒有技巧,就是大力的塗上,即可表現出深遂的雙眸。

 

口袋眼癮餅 #08 淺米色

NT.380 1.5g

 

口袋眼癮餅 #54 咖啡色

NT.380 1.5g

 

亮亮仙女棒則讓電力達到滿點,使用#54土耳其藍及#52深棕色勾勒出雙眼俐落的輪廓,睫毛則是以新品豐狂一夜防水型睫毛膏 #91 黑色呈現嗆眼的濃密感。

 

亮亮仙女棒 #54 土耳其藍

NT.240 1.2g

 

亮亮仙女棒 #52 深棕色

NT.240 1.2g

 

豐狂一夜防水型睫毛膏 #91 黑色

NT.395 11ml

 

彩妝小技巧

淺米色的口袋眼癮餅讓整個眼妝更亮眼,咖啡色口袋眼癮餅可乾濕兩用,沾濕眼影棒將濕潤的眼影塗抹於靠近睫毛的眼摺處,讓整個眼妝更有層次感。

 

水潤的雙唇

又凸又翹唇蜜蜜#01的淺棕色調,可以低調的展現如太陽親吻過的雙唇。因為聰明的水水都知道,眼妝重的時候,唇妝就低調些。

 

又凸又翹唇蜜蜜 #01淺棕色

NT.395 7.5ml

 

經典胭脂圓盒

雙頰由胭脂騷餅#03畫出閃耀艷陽活力的光澤古銅色,彷彿度假後的光采動人。(這邊奧麗薇想說明一下,很多人會覺得胭脂騷餅的腮紅刷毛太硬,但對我來說刷毛跟腮紅餅的質地是相搭配的,妳會發現如果用過軟的腮紅刷沾胭脂騷餅會沾不了色,因為胭脂騷餅製作過程的關係質地較硬,但用胭脂騷餅的腮紅刷就抓得住粉,刷毛要硬一些才抓得起粉,是比較硬,但其實也並不會讓肌膚不適,我是這樣覺得啦!)

 

胭脂騷餅#03 光澤古銅色

NT.395 2.5g

 

優雅的甲彩

以讚不絕口指甲油#12展現色彩搶眼又強烈的句點。(他們家的指彩比一般開架貴一些,但說真的!是極品!根本就是比專櫃好的產品!)

 

讚不絕口指甲油 #12 葡萄紅

NT.195 10ml

 

BOURJOIS妙巴黎官網http://www.bourjo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