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月初都是記者會周,所以前兩個星期都會到處跑記者會,但相對的會相當期待到底品牌又要推出怎樣的產品呢?其實這個活動在確定之前就有聽公關公司形容過,一方面先告訴奧麗薇它有多特別,一方面想聽聽編輯想在活動中看到什麼樣的示範,相當用心喔!

 

奧麗薇先收到這張Red door邀卡,Red door這個LOGO真的是從小就跟在身邊的東西,因為小時候都愛去媽媽梳妝台亂翻,我喜歡那金色的粗緞帶。

 

記者會當天下午,奧麗薇很準時就到了!桌上已經SEDO好各色的產品跟小卡片,今天要介紹的新品是『凝時光溯系列』中的柔霧粉底液,保養品系列會推粉底液真微妙,希望成分跟保養品一樣滴強喔!

 

我最愛記者會小點心,今天有我最愛的洋蔥酸豆煙燻鮭魚跟起司蛋糕。

 

整面牆已經為今天的產品做好形象的陳列囉!凱撒琳麗塔瓊絲真的很美。

 

桌上有一張這樣的小卡片,等等會有膚色測試喔!我最愛做肌測了!這樣才可以直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粉底液,這樣很貼心,因為在活動中常會帶回跟自己膚色差很多的產品。

 

桌面還有陳列著『凝時光溯系列』的保養品跟Elizabeth Arden的彩妝,可以讓大家直接在這邊試妝跟上妝喔!

 

奧麗薇發現在邊邊的地方真的有一扇Red door耶!小凱老師會不會從這個Red door走出來呀(後來並沒有,奧麗薇想太多了)!

 

在等待的時候,產品副理Frankie先拿出今天的“法寶”絕對膚色儀(我可能有記錯喔!),先幫自由時報的邱巧貞小朋友測膚色。

 

接著換奧麗薇,總共測三個點,位置就在我們每次靠櫃試粉底時會試的位置,腮幫子的地方!

 

奧麗薇被測出是5號喔!以數字出現最多的數字為主。5號是有一點偏紅的膚色!但這系列有7色,編號並不一定代表深或淺,所以奧麗薇的5號不代表深,但是代表可能偏什麼色。

 

接著我最喜歡的品牌訓練經理~Runny老師,幫大家解說這款產品的厲害地方,我先簡單的說,它有很強的保養成分,它有柔焦光效果,它有可以讓肌膚增生膠原蛋白的成分,詳細的我不多說!因為要在試用心得中分享。(當天我以為公關公司的“頁碼”小姐有上蜜粉,因為當天她的膚質好好,霧霧的!但她只上這款粉底液,所以我有點“驚”到!)

 

這款產品為中度遮瑕,各位,不要再跟我嫌粉底液遮瑕度不夠,不可以全臉遮瑕呀!會很不自然,除非是超熟齡肌,不然中度就很自然,再加局部遮瑕品才是王道喔!

 

Runny老師接著跟大家介紹“絕對膚色儀”的用法,坐最前面的奧麗薇也上台幫忙示範了一下!(結果一樣是5號喔!)

 

接著換小凱老師出場示範,小凱老師說了很妙的話,他說台灣的女生膚色很特別,他發現不管哪一種膚色,不要太白或太黑,都只要選“柔霧粉底液”3號就對了!會後也好多媒體直接請老師幫忙看,他每個都說3號一定棒!這很妙吧!奧麗薇我事後也有特別研究喔!到時再跟大家說!太微妙了!

 

接著幫可愛的麻豆示範柔霧粉底液的使用方法!老師的手法很簡單!仍直接用手完成,奧麗薇我不管有多少種工具跟海棉,到最後我也一樣都用手上粉底,小凱老師示範的手法是推、點、堆、點,先大面積的推開,在將不勻的地方點一點,很簡單,從兩頰到額頭,T字到下巴,很簡單就完成了!

 

今天的麻豆超可愛的吧!她的臉霧霧的喔!

 

奧麗薇已經用一段時間囉!嗯~~~好不好用呢!嘿嘿嘿!明天跟大家說喔!我是不是也可以用3號呢?還是“絕對測膚儀”測出的5號呢?總之很微妙啦!明天要記得看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