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才要舉辦IPSA秋妝發表會,奧麗薇今天就先拿到新聞資料了,因為日本大明星們的御用彩妝大師~奧川哲也,要在本週五~六於SOGO忠孝店舉辦魔幻秋眼妝的示範,所以這樣重要的消息一定得在半夜快兩點時快快跟大家公佈,雖然奧麗薇我已經快要睡著了,哈哈!

 

先偷偷給各位看新的彩妝品圖片!

 

雖然我後天才會看到IPSA秋妝的商品,看光看新聞資料就很開心,因為有一款3D魔幻睫毛膏要上市囉!還有很棒的紫眼影跟新的唇膏,但最讓我好奇的就是3D魔幻睫毛膏,因為它有3D點線面刷頭,是刷子的喔!刷頭前端採用15度角設計,夾梳的間隙也只有0.6mm,所以可以真正的刷跟夾住睫毛,好想快點試用看看喔!

 

另外一個妙產品就是IPSA很少推出的立體雙色眉筆,資料上說它是一款濃淡2色一體化的1mm×3mm扁平+極細芯產品,可以用深色強調眉毛中央的線條,用淡色著重輪廓感的推勻,創造眉妝最重視的立體感,簡單一支兩色就可以營造出立體感眉型,而且是扁平+極細芯,有沒有很生火,還沒看到東西就生火了。

 

所以這個星期五跟星期天一定要到櫃上搶先試用一下喔!當天除了可以看到奧川大師親自示範眼妝之外,還有很多好康的活動,大家仔細的看看電子報喔!

 

但是~奧麗薇要先讓大家羨慕一下,後天的記者會就可以先看到奧川大師囉!耶耶耶!我一定會為各位拍到最清楚的【奧川風魔幻眼妝技巧】給大家看喔!(跟我一樣都叫“奧”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