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秋冬的紅唇即將開始,搭配紅唇的粉霧底妝於是開始推出!原本不知道粉霧到底是怎樣的效果,跟一般的粉底液又會有怎樣的差別呢?不懂!一直到記者會現場以為公關公司的“頁碼”小姐有上蜜粉,其實沒有,才知道原來“柔霧”是這樣的效果,一方面來說就是疑似上了蜜粉般的霧感!很正!

 

奧麗薇床邊有好多瓶粉底液,保濕款、防曬款、亮澤款、遮毛孔款好多!奧麗薇就是會不自覺拿這一罐來用!因為就不用上蜜粉。它叫做凝時光溯柔霧粉底液,是Elizabeth Arden七月發表的新品,之前也跟大家報告過記者會的花絮!

 

剛拿到這款產品時,公關公司“心機很重的”將每一瓶產品包成這樣。奧麗薇很不愛!因為這樣撕開有罪惡感,哈哈!

 

上次的文章中跟大家說到,機器很誠實的測出奧麗薇是5號產品(左邊偏紅),右邊的3號是小凱老師建議亞洲女生的必選色!所以雖然被機器測出是5號,我還是想試試小凱老師說的3號!

 

瓶口是擠壓型的設計。

 

我習慣一次只擠一個部位的用量,像這樣一點點就是我的一邊臉頰,這樣就不用擔心會用不完,知道跟喜歡凝時光溯保養品的人會嚇到,因為這一滴粉底液中,居然有跟保養品一樣的保養成分,可延緩肌膚提早老化跟改善膚質,還可以維持膠原蛋白含量,讓肌膚變緊實,所以也可以說它是頂級的“粉底液”!

 

容量為30ml,瓶身是霧面的玻璃。

 

這是奧麗薇素顏的樣子,皮膚彈性度是很棒啦!但油脂分泌害我毛孔很粗大!因為奧麗薇的青春期都沒有跟現在一樣很厲害的保養品!

 

這是上完3號粉底後的樣子,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差別跟霧面的感覺,之所以感覺到柔霧是因為“微礦柔膠粉體”這項科技的關係,能柔化肌膚的細紋,還有中度遮瑕的效果。我愛剛剛好的中度遮瑕。但我第二次會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再上粉底液,然後用輕“點”的方式邊推開!其實就不需要再多加遮瑕品!

 

完成!可以跟上妝前比比看它的效果!我真的很喜歡!喜歡更遮瑕效果的人可以再用“不要太水”的遮瑕品蓋一下,這樣就更完美了!但奧麗薇會上很完整的眼妝,雖然可以不用上蜜粉定妝,但眼下的部位我還是會刷一點粉,因為奧麗薇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所以下眼影會暈開!其他部位就這樣即可!

 

【使用後心得再補充】

 

●它沒味道。

 

舉大姆指說讚●它不因汗水及油脂脫妝!這一點我要多加說明,通常出油跟汗都會跟臉上的粉體混到,然後臉會變黑,粉會掉,吸油時底妝跟著掉光,但這款妳在出油的時候油歸油、粉底歸粉底,沒有混在一起,所以將油吸掉不會將粉底帶走,這一點讓我很驚訝,所以我只吸油不補粉!到晚上底妝感都差不多!這部份我沒有跟品牌討論!因為是自己慢慢發現所謂的“不脫妝”應該要做到這樣才對!不脫妝並不代表不出油,出油的人一樣冒油,不脫妝真的很難,但如果可以讓粉底跟油、汗真正做到互不干擾,就可以真的不脫妝。凝時光溯柔霧粉底液就是這樣的產品。這也是“微礦柔膠粉體”的關係。

 

所以這款產品總結來說:成分頂級,根本就是個保養品,老化氧化問題幫妳防範,還有SPF15。 真正不脫妝,跟奧麗薇一樣會出油的人會愛上,不出油的人更棒。 不用上蜜粉自動柔焦。 七個顏色完全適合亞洲人。

 

公佈我會何最後選用3號呢?因為機器整個太誠實,因為我真的是5號色的肌膚,所以機器測出我可以選用5號色!我也試用了,但太像奧麗薇自己的膚色了!雖然該遮的遮了!柔焦的效果也一樣出現!但有時會想要讓肌膚“亮一格”,所以小凱老師整個大大的研究過,3號果然是定番,我想3號應該已經大熱賣!但每個人對肌膚的需求不同,例如已經古銅肌了,或本來就白,會想讓肌膚無瑕自然,就終於機器的測試,因為“太準”,但如果跟奧麗薇一樣希望亮一些,可以跟櫃姊討論需求跟試色!很有趣吧! 

還有喔!大家用完產品,一定要將瓶口擦乾淨,我發現很多水水的彩妝保養品,瓶口都髒髒,不優!可以用用過的化妝棉擦一下!才是乾淨的水水啦!(奧麗薇有瓶口潔癖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