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復活,因為最近真的很忙,上星期整個完成了Choc單元、康是美情報誌單元、何嘉文下一本新雜誌,這三樣工作卡在一起的我,腦子要不停的幫自己角色變換!但是終於都忙完,也一本本的就要誕生,開心!都忙成這樣,大家不會怪我都沒來PO文吧!不會吧~! 

好~很多網友知道我會去這場記者會,也希望我可以將奧川大師的彩妝技巧帶回來,果真在現場頻頻點頭,因為他的技巧真的跟別人不一樣!今天就邊介紹當天的活動花絮吧!圖片量很大喔!



 

活動當天是在晶華酒店B3晶英廳舉行,一進會場就會看到IPSA的大型看板,一看就知道秋彩的重點是睫毛膏。我之前就已經先收到資料,整個今天要趕來看“實品”喔!



 

這是今天IPSA秋彩的所有產品,唇膏跟眼頰彩新增的不同的顏色,之前也示範過這兩樣產品在文章中,新品為眼唇卸妝跟厲害的睫毛膏。



 

奧川大師的簡歷請看這邊!拍下來會比較快,居然還有楊千樺耶!



 

現場的佈置以奧川老師的作品海報為主!



 

這張我最喜歡但居然“手震了”,這一系列的很多麻豆都是黑人,但反而妝效的呈現有不同的感覺。



 

除了彩妝部份,創造出的還有很多意境的美感,整個畫面才會有整體感!





 



以上幾張作品都讓我注意到了很誇張的頭飾。



 

看到舞台邊襬了一桌這樣的東西,因為活動還沒開始,奧麗薇就先來去拍一下,看到有一支怪怪的折彎的湯匙,沒人知道這東西可能可以做什麼?



 

這是桌上的立牌,同樣以睫毛膏做為整個秋彩的訴求!但是看起來怪怪的喔!



 

哇~那睫毛是立體的耶!哈~真用心!



 

這次的“菁華液唇膏”多了三款顏色,我光是塗在手上就可以看出它有多“水”。



 

這張照片就會看出用過的口紅冒出一層水的薄膜。



 

這是3D魔幻睫毛膏的刷頭,因為沾了睫毛膏所以看不太出來,下一篇文章我會為這款產品詳細的介紹,就會看清楚它微妙的設計。



 

這支立體雙色眉筆很特別,因為眉型本來就不可能一個顏色到底,所以用這款真的賺到了。



 

這次的3D臉色彩有六款新色!這款可當眼影跟腮紅,顯色度很高,手一沾就跟眼影本身的顏色一樣!



 

還會閃耀著細細的光芒喔!很漂亮!



 

當天我帶了好友Mina一起參加活動,之前老是互敲通告都敲不到,今天乾脆帶她來認識一下品牌,這是她試用睫毛膏之前的眼睛。



 

這是她用過睫毛膏的另一隻眼睛,有沒有嚇一跳,硬要拍下來給大家瞧瞧,Mina這輩子都會不停尋找好用的睫毛膏,而且她是我看過用睫毛膏最挑的人,不管得到幾個星的產品她都說不好用,但她今天居然跟我說她找到了,就是IPSA



 

這是使用產品的三種妝效,因為睫毛膏有雙頭,想要纖長用一邊,想要濃密再加另一邊,當然也可以不用。



 

接下來是奧川大師時間,首先~先跟大家說明這款睫毛膏特殊的設計!



 

先幫麻豆用梳子那一面刷上睫毛膏。



 

這時台下都“喔~~~~”的一聲,因為在刷濃密那一面時,奧川大師拿出折彎的湯匙,這樣就可以大辣辣的、用力的刷,不用擔心會沾到眼皮,其實大師的煩惱跟素人是一樣滴!我們要學的是大師的“撇步”。 Mina小朋友是都用棉花棒的“梗”,也很不錯!



 

然後如果不小心沾到睫毛膏怎麼辦呢?先將棉花棒沾上粉底液,再去擦拭就可以了,不用擔心會將底妝破壞。



 

接著打亮肌膚,妙的是!奧川大師打亮肌膚的位置不指“臉部的受光面”,包括凹進去的鼻翼邊邊都打亮,其實奧麗薇拍照有用閃光燈,為了要看清楚,所以大家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師打亮的位置!



 

先塗上口紅,我喜歡他塗口紅的樣子!塗口紅本來就大辣辣的就好,如果不是大紅色的話,只要簡單的幾筆就可以將口紅完成!這張照片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打亮的位置,額頭、眼頭到眼下、鼻翼、下巴(其實用棉花棒那一張照片會更明顯)。



 

接下來的動作才驚人ㄌㄟ!奧川大師拿出一盒“白粉”…………。



 

直接就這樣“唰”的弄在麻豆的兩條眉上,大家都想說眉骨打亮也不用這樣子吧!



 

其實呢!是一種讓自己兩邊眉型可以高度跟角度一樣的方法!這一招就真的沒見過了吧!



 

順著“白粉”的弧度,用染眉膏刷出漂亮的眉型。



 

接著將“白粉”刷掉,就變成自然的眉骨打亮,又可以將眉型畫得很準確。



 

鏘~鏘!好漂亮喔!這位麻豆怎麼好像日雜中的誰之類的!而且大家注意看她臉上的打亮處喔!鼻翼兩邊的凹陷處常被覺得“那討厭的陰影”會讓法令紋有下垂的感覺。但打亮後完全就解決了!



 

再示範一次打亮的位置給大家看!



 

特別說明這塊位置打亮的重要性。



 

最後大辣辣的塗上菁華液唇膏。



 

麻豆完妝後馬上一脫變這樣!超美的啦!而且不知哪來的電風扇就開始床吹!整個好像拍廣告般的時尚!



 

這位麻豆明明剛剛是妹妹頭呀!原來是戴假髮!也很漂亮喔!



 

這就是今年IPSA的秋妝發表,運用了臉色彩中的深褐。



 

奧川大師在刷腮紅的時候特別帶到鼻樑,很像多年前王菲帶動的曬傷妝,秋妝雖然不可能再呈現曬傷,但不覺得這樣的妝效很“桃花”嗎?



 

奧川大師的IPSA秋妝發表完成。



 

不知怎的一工作結束,奧川大師就“笑了”,剛剛整個相當嚴肅啊! 



最後的合照中,大師還自己移動燈光的位置說,其實是很親切的人!隔天在百貨公司還有奧川大師的彩妝示範活動,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參加呀!下次再跟大家說這次發表的睫毛膏有多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