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美妝保養線是奧麗薇的工作主力外,跟何嘉文一起努力的飾品刊物可以讓我轉換另一種心情,所以第二本又出刊囉!這次的精彩內容改天再跟大家介紹,今天先來分享工作中的有趣花絮吧! 

PS嘉文跟小熊媽媽合作推出的原創飾品已經在博客來販售囉!



 

封面的拍攝時間早在七月底的時候就進行囉!因為嘉文在八月底要飛紐約,所以算是提早做業,今天的妝髮擔當是我的工作好伙伴~盈喬。嘉文現在雖然是素顏,但她素顏就很好看了!可公開!哈~!



 

這是盈喬包包的傢伙,看到很多LUNASOL的眼影等產品,還有RMK的粉底液等等!還有一支大家都說讚的插電睫毛夾。



 

當天的工作是在藍陳福堂的內湖攝影棚,小熊媽媽的大姊、老師跟嘉文的褓姆正在為下個月初的工作內容討論飾品的設計方向。



 

今天的主要服裝都是馬甲,嘉文代言的奧黛麗每一款都美翻了,說真的~奧麗薇滿想穿穿看馬甲的,因為好性感喔!



 

是我最愛的鬼太郎嗎?好像接著會跳出眼珠爺爺一樣,哈!



 

是嘉文在試盈喬的假髮啦!好可愛喔!整個相當像藤原紀香跟掘北真希的合體。



 

因為等等有個造型想要像安室的性感調調,所以要不要試試長髮,是另一種感覺沒錯!但嘉文更適合短髮。



 

一堆短髮攤在桌上,有時常會被攝影棚東披西披的長髮嚇到。



 

常拍藝人的攝影棚都一定會有一面“星光大牆”,貼滿曾經拍過的照片或簽名照。



 

性感成熟的何嘉文照片發現!



 

我喜歡這張!甜美龐克的造型。



 

這感覺好時尚,像大人一樣的調調!但今天要拍攝的感覺可是完全不一樣喔!



 

又一面“星光大牆”,但看得懂的簽名沒幾個!哈!



 

超貼心的!第一次看到攝影棚的吧台上有這樣多的零食,而且都是我很愛吃的“款式”,回到家肚子一餓,還後悔沒將它們都吃光!



 

這是盈喬超力推的假睫毛款式,說它相當的自然效果又棒!在彩妝師圈中已經是大大受歡迎的基本款了!



 

大家可以上網找找喔!嘉賓的純手工睫毛728



 

第一套封面造型快要完成,最後選用妹妹頭的假髮,搭配上很性感的馬甲反而可以中和太過性感的感覺。



 

嘉文一上場,只要有機會就會閉目養神中,像測光或其他時間!



 

真的好可愛喔!這造型,雖然相當相當的性感!哈!



 

我們先選用溫柔甜美的光線,這張也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等等還要試試另一種帶點時尚感的光線,最後選擇後者!



 

褓姆正在幫嘉文整理飾品!



 

補妝時再度閉目養神一下!



 

掌鏡者為又高又壯的藍陳福堂大師,是一個很會引導被拍者情緒的攝影師。



 

「嘉文,拍工作照囉!」



 

趁空檔來做一下手臂的繞圈圈運動吧!



 

今天的午餐是超超超好吃的Pizza,但不是我想了一百年的什麼“旋風”的,就是可以將邊邊拔起來沾醬的那一款!我有一天一定要吃到!



 

小熊媽媽大姊準備的日本零食,剩下的都被我帶回家!我最愛仙貝了




這是第二套造型,因為最受大家喜歡,所以最後的封面是選擇這一款造型,測光中的嘉文又閉目養神囉!



 

盈喬跟助理正在幫嘉文整理髮型。



 

奧麗薇用高感度拍的有Fu~照片!真的很像掘北真希,彩妝也是很大的原因!



 

攝影師特別到“星光大牆”那邊跟嘉文說明想要的感覺!



 

這是嘉文自己設定想要拍設的感覺,讓原本沒入選的飾品變得超搶眼的!而且奧麗薇好喜歡這款洋裝喔!嘉文超多這類的服裝!



 

拍照時!邊邊總是圍了好多好多好多人!



 

下一個造型,奧麗薇希望可以呈現出安室的性感眼神,所以嘉文特別帶了“珍藏”已久的有色隱形眼鏡。



 

正在哼歌的嘉文,等等會出現怎樣的造型呢?



 

嘉文的眼部特寫,假睫毛真的非常的自然!但嘉文原本的睫毛就相當長。



 

發現!盈喬居然有拿到資生堂心機秋冬新妝的全產品。



 

這是腮紅跟眼線筆,在記者會中試過還不錯,但沒有拿到可試用的新品!



 

今天借的馬甲依然都太大件了!所以完美的畫面背後,都是這樣子來滴!哈!



 

接下來要開拍最後一個畫面囉!既然要像安室,就撥放安室的play專輯吧!



 

這個照型其實是大家心目中的封面,但要思考到市場的接受度,但我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性感嘉文!



 

雖然晃動了!因為嘉文一直在舞動中!但奧麗薇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



 

這張也超喜歡!因為舞動中的瀏海遮到眼睛了!但就是這樣最性感自然!



 

繼續性感的舞動中…………………………!



 

另一邊還在為八月初的拍照內容“研討”著!哈!


 

今天的工作終於都結束囉!嘉文會先挑過自己喜歡的檔案!再換奧麗薇一一檢視,以下是大家為封面所選出來的畫面喔!妳們喜歡哪一個風格的嘉文呢?(還未修片,但已經都很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