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在便利商店看到了吧!這是奧麗薇跟嘉文在上個月一直努力在生產的產品,除了飾品雜誌外,最嘔心瀝血的就是這四組飾品了,我一直覺得飾品是很重要的穿搭配件,但可以做到這樣有趣的作品出來,一組飾品可以變換出10種以上的戴法還真的是第一次!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這四組飾品除了多功能外,是嘉文的自創品牌VIVIHO跟小熊媽媽一起研究設計出的產品,當然奧麗薇也是動腦小組之一囉!小熊媽媽的VIVI老大跟老師也辛苦到翻掉,為了飾品的加工跑韓國飆上海的!整個也跟著膽戰心驚!大家真的都辛苦了,總之成品出來囉!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們的這組系列啦!


 


公主風桃心珍珠飾品組




 


原本只有一條項鍊跟一對耳環喔!居然可以利用簡單的問號勾做變化,小熊媽媽跟嘉文真是太會幫大家省荷包了!而且怎樣變化都充滿公主的貴氣,好甜美!


 


民族風異國元素項鍊組




 


這類充滿墜飾的項鍊更有趣囉!全都可以拆下也全都可以互換,也許還有嘉文及小熊媽媽沒想到的變化喔!除了土耳其藍的麂皮繩外,還有其他的顏色喔!


 


時尚風水鑽項鍊組




 


除了原本的項鍊之外,耳環也可以勾在項鍊上,讓存在感更強喔!連鍊條的選擇也不同於單純,因為時尚風要更有設計感跟未來感,可以中性也可以性感!


 


嘻哈風五角星水鑽飾品組




 


嘻哈風華麗是一定要的,而且壓克力及水鑽是這款飾品的主元素,因為要配合愛舞動的個性,隨著音樂搖擺時可閃耀出漂亮的光芒,更是趴踢中的焦點!


 


●可以到小熊媽媽的官網瞧瞧喔!『百變飾品完全讀本』(雜誌加原創飾品)7-11熱賣中喔!


http://www.bearma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