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推出,因為太可愛了,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下,好友彩妝師Mina的原創品牌~Shining Star Candy推出很棒的“T蝦”囉! 

Mina雖然已經叱吒彩妝界,但不務正業的她其實有個自己的品牌“Shining Star Candy”,平常都會推出很多她自己做的飾品及服裝,有一天見面的時候她問我說:「有一個失敗的東西,不知道妳願不願意接受?」奧麗薇:「什麼東西啊?」於是Mina拿出她的第一件“T蝦”樣品,她說失敗了要給我,我馬上說:「廢話,我當然要」於是就是我身上穿的這一件卡帶T,後來終於上市囉!我發現“Back to the 80’s”字樣不見,變成卡帶被破壞的設計,所以奧麗薇很榮幸的擁有這一款獨一無二的“T蝦”。

 

 

這幾天說要幫她來宣傳一下,沒想到又發現新作,指甲油TeeMina的圖畫我一向很喜歡,她的插畫功力也都很棒,所以一個身為專業彩妝師的原創品牌Tee,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奧麗薇獨一無二的卡帶Tee,還有男生的尺寸喔!

 

 

Mina自己充當麻豆拍下的新版卡帶Tee

 

 

還有粉紅色的說,這一件超可愛滴!

 

 

還有白底的喔!圖案都很懷舊喔! 

請到Mina的官網參觀選購:http://www.shiningstarcandy.com/blog/?ca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