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說最近奧麗薇是去哪了?MSN上都不見人影,其實這幾天都在跟朱正生老師工作,將老師的技巧化為文字就是我的工作,所以寫字已經比打字慢很多的奧麗薇將電腦帶到攝影棚,於是變成行動辦公室。 

第一天的拍攝,因為時間相當短,只有兩個工作天,麻豆人數又眾多,所以第一天其實是有點手忙腳亂的。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相當青春朱正生老師,帶領著眾多的團隊一一完成編輯想要的需求,奧麗薇也一直挖一直挖,希望能為本書挖出老師的壓箱寶。

 

 

這次一起工作的麻豆都是素人,所以花了滿多的時間在指導方面,但都能拍出不錯的效果,也更貼近讀者本身。

 

 

當天的髮型擔當是遠從中壢飆到台北工作的阿RunZoeZoe新秘畫多了,所以是個喬奶高手。

 

 

今天要拍的內容比星期一還要多,但因為已經拍過一天了,所以這次的流程會順一些,朱正生老師回答問題的時候真的很像老師,但我覺得他是那種會對學生很好的老師。

 

 

這次的攝影棚在八德路三段,君賢大哥的攝影棚,久仰大名卻第一次合作。

 

這是今天的行動辦公室,經過身邊的人都說:「厚~妳打字怎麼這麼快啊!?」當然啊!不然要怎樣跟人家趕稿,哈!但今天的奧麗薇相當疲憊,因為從昨天錄完『我愛美麗』之後就開始發燒,因為感冒引起的喉嚨發炎,然後一直燒到剛剛吃了藥房配的退燒藥才好一點,所以現在一直冒汗中。

 

希望明天會好,因為好多工作要完成,千萬不可以生病,但是剛剛去藥房的時候,老闆問我說:「妳成年了沒?」My God~我病都好了一大半了啦!

 

老師的這本書真的很貼近女性的生活,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老師都可以一一的幫妳解決,相當實用喔!等出刊的時候一定會再通知大家!

 

對了!9/23(二)的晚上九點,一定要記得看『我愛美麗』喔!奧麗薇會跟大家聊聊開架保養品最好用的前三名喔!但今天已經“偷偷”播了一集奧麗薇大聊中西保養的內容,來不及跟大家公佈,Kelly跟我說才知道!哈!李倩蓉漂亮的ㄌㄟ!

 

好!我真的要去睡了!不然快要不行了,整個快要變成一顆火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