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品一定要請Mina幫我一下,因為奧麗薇的眉毛屬於“沒救型”,今天Mina掀開我的瀏海時就直接的說“沒救了”,所以就算再厲害的眉筆都幫不了我!還叫我去紋眉!哈!(我不會讓你們知道有多糟的,嘿嘿嘿)

 

 

 

所以今天我們要試用IPSA的立體雙色眉筆”。請到了彩妝師好朋友,愛買零食大王Mina來幫大家示範喔!

 

 

 

這款產品最妙的是有兩種色系,偏黃跟偏紅的咖啡色,我們今天用的是偏黃的顏色,因為接近大眾亞麻色,價錢是NT.500,筆桿為NT.300

 

 

 

它的筆芯為很厲害的1mm×3mm扁平極細芯,極細喔!所以可以畫出一根根的感覺。

 

 

 

正面是3mm,而且是濃淡2色一體化,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它的筆芯是用轉的!

 

 

 

我認為好的眉筆為了防止脫色掉妝的尷尬,不能“太軟”,所以一開始試在手背上的感覺有點難上,這樣就對了!如果筆芯太軟的話容易因為出油就糊掉,用吸油面紙的時候還會一起印在吸油紙上!(這張照片可以看出雙色)

 

 

 

Mina準備好要開始示範囉!因此要先來個修眉,但她的眉型已經相當優秀了!

 

 

 

 

 

這是Mina的畫眉前側面跟正面!(好羨慕有眉毛的人啊)

 

 

 

這款產品的重點來囉!簡單的說為了讓眉毛感覺有立體感,先在眉毛的中間用深色畫出“骨架”。(不要從眉頭喔!從眉頭後面一點點的位置,不然眉頭會黑黑兩點!)

 

 

 

然後用淺色順著骨架的上下慢慢描,就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即可!

 

 

 

然後一樣用淺色輕輕的畫一畫眉頭。

 

 

 

好囉!所謂的立體感就是像這樣創造,剛剛在手背上不是很好畫的感覺,但一畫在眉上的力道跟顯色度剛剛好,也不會因為筆芯太軟就一下子下手太重。

 

 

 

這是正面的完成圖,眉毛中間深色,上下的邊緣是淺色,這樣就會出現立體感了!Mina跟奧麗薇一樣都有瀏海,所以她平常都是刷上一點點染眉膏或眉粉,擁有很不錯眉型的她很機車的說!因為畫眉都會讓她覺得自己出現“寶塚劇團般英氣風發的樣貌”????!??!所以都不愛畫~~~~!我笑翻掉了!大家覺得會嗎?但光看眼部特寫看不出吧!哈!

 

所以如果想要如Mina老師畫的立體眉,你就要買兩支眉筆,所以只要買IPSA的立體兩用眉筆就可以囉!

 

 

 

工作完成後,在Mina桌上看到這隻可愛的小鳥,等等她又要做啥東西了她?

 

 

 

原來要做可愛的小禮帽,Mina做這類的小禮帽很厲害,而且好多人都跟她訂做,是一種戴了會很宮廷風的帽子!忘了將成品拍給大家看!下次吧!或去她的星星糖官網參觀。

 

 

 

妙的是!奧麗薇發現Mina的包包怎麼變這樣重,原來是她的長毛吉娃娃跑進包包中睡覺了!超好笑的啦! 

Shining Star Candyhttp://www.shiningstarcand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