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上次Ole Henriksen的中文命名活動想得如何了呢?奧麗薇的部落格中已經出現好多不同的想法了喔!讓大家在絞盡腦汁的當中,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愛用的Ole Henriksen身體乳液喔!

 

●命名活動文章:http://olivechoc.pixnet.net/blog/post/21933751

 

很有趣的是我分成日夜,因為這幾天的天氣雖然慢慢的涼了!但白天的氣溫還是會回溫,但晚上的氣溫就低了很多!所以我特別要跟各位介紹這兩款Day&Night的身體乳。

 

 

這款叫做Ole Henriksen薄荷舒緩身體乳】,當初他們在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的時候我就有試用了!用完後很想要“入手”,因為奧麗薇是薄荷狂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喜歡會涼涼的東西!對薄荷的喜愛更是到冬天都一樣!因為它可以讓我神清氣爽!但是買過很多有薄荷成分的身體乳,都只是有薄荷味,或使用時涼一下下!這款我當時只擦單手臂,就已經讓我涼到活動結束還在涼,當時就覺得我一定要入手一瓶,這是活動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產品。

 

 

它的壓頭就是一般的身體乳壓頭,很大罐有340g,價格是NT.1380,除了“真正涼”的薄荷精油外,還有天竹葵跟薰衣草,可針對身上較疲勞的部位,吸收度跟滋潤度那些都已經很基本不用特別說明,總之吸收度要剛剛好(太快不好,無法按摩肌膚)、滋潤度要很好是基本,用過後的膚觸是滑滑的,主要的香調是薄荷…到最後會有薰衣草味。它涼的程度遠超過一小時,有時我用完出門走在外面還在涼,像今天早上有點涼爽,用完過一下居然會冷,好爽喔!馬上醒過來!讓我想到冬天的冷空氣跟加拿大早上的空氣,然後在使用的過程中就會聞到明顯的薄荷精油味,鼻塞都會通說!我愛翻天了!

 

我等等會發佈10/4(六)的活動訊息,只要列印奧麗薇附送的折價券圖檔,不用消費就大方送你Ole Henriksen薄荷舒緩身體乳】60ml乙瓶!一定要去新光三越站前店兌換喔!順便看奧麗薇啦!

 

 

另外這一款是讓我晚上好眠的身體乳!叫做Ole Henriksen超年輕身體舒芙蕾】是這樣的玻璃圓罐裝,在上一次的命名活動文章中就已經先跟大家說過這款新品了!

 

 

它的主成分運用了“南非紅茶”,主香調為“柑橘”,因為容量很大,有170gNT.2480,可以準備一支挖勺來使用。

 

 

使用乳液要記住一點,請不要小氣,奧麗薇我用身體乳可是跟呼吸一樣頻繁,而且用量相當的足夠,晚上睡前最好給自己多一點“慢慢”保養的時間,這款身體乳的滑順度我稱之為最頂級,推開時就會馬上覺得好舒服,會很想幫身體肌膚做按摩,邊按摩會邊慢慢的吸收,這才是好的身體乳液,有些產品吸收太快無法滑順的按摩~NG,有些身體乳吸收度不好,邊按摩還會邊出現好像雜質的感覺~NG,這款身體乳的Soft感覺會讓你心情很好!柑橘味更是讓心情愉悅。

 

 

妙的是,這款產品的中文名沒有強調heating這功能,但這英文字“加熱”的意思!所以奧麗薇使用過後都會躺在床上看一下電視之類的,身體就慢慢的暖起來囉!真的!並不是“熱感”,是變暖,就像萬一你冬天沒蓋被子,都會覺得身體好像喝了熱茶一樣慢慢暖起來的感覺,好舒服,很療癒,而且會讓我睡得很安穩!第一次用就已經很愛很愛它了!是一款頂級的產品,難怪可愛的芮妮齊薇格會這樣喜歡它,我懂了!

 

 

Ole Henriksen的產品成分都很天然,所以保存期限普遍都不會很久,也標示得非常清楚,讓你用到的產品隨時都是最新鮮天然的成分!

 

 

這兩款身體乳,白天用清涼款,讓我感受到精神一振的冷空氣(入冬後我還是會用,因為醒得快!哈哈!),晚上用溫熱,讓我不蓋被都可以很暖和又好入眠,而且用到現在已經半個月了!皮膚每天都有很滑順柔軟的感覺,開心!我覺得用好的產品不只保養,讓心情好也是一種享受。 

Ole Henriksen命名活動要再幫奧麗薇多出點子喔!也要記得10/4(六)一起跟我去ㄠ好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