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當天有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幫奧麗薇加油打氣的朋友們!包括跟我擦身而過沒見到面的你們啦!真的很可惜,更謝謝好友蘇菲亞小姐充當一小時的攝影師,幫奧麗薇拍下當天的花絮照片!

 

當天主要的活動是Ole Henriksen的中文命名活動,等於是要幫Ole Henriksen先生取一個中文名一樣的感覺,讓消費者對這個新品牌更有親切感,而且活動當天我早到了半小時,因為要用我的購物禮金挑選10,000Ole Henriksen產品,所以除了花絮之外,也要跟大家聊聊為何挑選那些產品,原因在哪?我可是前一天晚上絞盡腦汁說!

 

 

奧麗薇在下午四點半時就先到現場了!發現兩位網友已經乖乖的拿著兌換券在等候囉!奧麗薇自動的前往”搭訕”,才知道她們是看到部落格的文章特別過來的喔!而且活動結束後聽說來要去看海角七號呢!謝謝妳們喔!

 

 

活動一開始,可愛的Ole櫃姊先幫奧麗薇熱場子”拉人”,Ole Henriksen就在電梯的旁邊,但辦過很多次百貨公司活動的奧麗薇覺得台灣人都滿害羞的!而且比較會擔心被推銷吧!有些品牌的確會這樣做,但Ole Henriksen最希望你可以先試用、再靠櫃購買,而且當天拿著奧麗薇的兌換卷就先送你Ole Henriksen薄荷舒緩乳一瓶(60ml)】,整個很大方!

 

 

在旁邊等待上場的奧麗薇對著蘇菲亞小姐傻笑,後面就是Ole Henriksen的櫃位。

 

 

活動還沒開始前,就已經很多朋友們來幫奧麗薇小組取的中文名貼上貼紙囉!我”派”出去比賽的名字是MOIOMM網友幫我取的【歐勒森】

 

 

換我上場囉!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中文命名活動的原因,再跟大家簡單的說明一下為何奧麗薇會這樣喜歡Ole Henriksen

 

 

滿喜歡這張照片,雖然糊了!但不清楚才好看!哈哈哈!

 

 

接著奧麗薇跟大家解說我用10,000元購物金買了哪些東西!我其實心機很重的挑了全身上下都可以照顧得到的產品,價位上也抓得很緊喔!哈哈!這樣就可以入手很多產品。

 

 

哇!又有網友到現場兌換好康贈品囉!

 

 

接著當然要幫奧麗薇小組的命名貼上貼紙以示支持囉!

 

 

你們看!這些產品就是我今天入手的好用產品喔!在現場有跟大家一一說明會挑選這些產品的原因!我也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喔!

 

 

維他命C潔面膠/Ole Henriksen先生在『七日煥膚術』書中提到的明星商品,很濃的柑橘香,沒有很多泡泡卻可以將臉洗得相當乾淨,一般肌膚都可以使用。NT.880

 

 

超年輕臉部噴霧/洗完臉後一定要幫自己挑化妝水,所以我挑這一款“新品”,(週年慶挑新品一款,就送NT.680的傘喔!)具拉提效果的高機能化妝水,主要是南非紅茶的主成分,但擁有舒緩效果的柑橘香氛,而且芝加哥大學研究發現,女生如果身上有柑橘味道,在別人眼裡會有年輕6歲感覺喔NT.1180

 

 

細緻去角質霜/常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很強調角質健康,而且Ole Henriksen只有這款臉部去角質產品喔!質地為磨砂凝膠,可以很溫和的去角質,又可以有明顯的效果!有茶樹油的香味。

NT.980

 

 

夜間修護凝膠/這是我最喜歡的產品,雖然單價高一點我也一樣要入手,之前用過小ml的試用品,隔天的膚觸就相當光滑,所以我一定要帶大罐的回家。它可以淡化細紋、抗老跟美白喔!是透明的凝膠狀,很清爽,而且我覺得有檸檬皮的香味。NT.1880

 

 

精油身體磨砂膏/臉部的保養之後,我也很重視身體肌膚的光滑,所以這款身體去角質產品在新品發表會當天,我就已經鎖定它了!它有檸檬香茅跟薰衣草精油的味道!而且身體用的去角質品,我不喜歡“無感”的質地,有用跟沒用差不多!這一款的磨砂效果可以讓肌膚粗糙的部位瞬間光滑,精油有可以滋潤肌膚跟增加嗅覺上的療癒!超大罐喔!NT.1800

 

放輕鬆沐浴鹽/已經秋天囉!要開始泡澡囉!我愛翻這一款產品了!因為有薄荷!哈哈哈!還有薑!這兩樣成分跟香氛都是會讓我入手的原因!在浴缸中加入三小匙,泡15分鐘就可以讓全身的肌肉很放鬆!我愛我愛我愛泡澡鹽!NT.1800

 

 

沐浴露/Ole Henriksen唯一的一款沐浴乳,它的味道我很難形容耶!雖然成分為洋甘菊跟香橙萃取,但味道聞起來像覆盆莓,很獨特就對了!是一款沒聞過的香氛!我挑對產品了!NT.880

 

 

洗髮露/這也是Ole Henriksen唯一一款的產品,是有搭配護髮素啦!但是我不可以敗太多!就先忍住!這款洗髮精有椰子香味,成分為巨藻,我已經用一段時間囉!是那種頭皮很乾淨,但髮絲會鬆鬆的那種效果!頭髮會蓬蓬的!而且我用完沒有用潤絲,就讓頭髮這樣鬆鬆的就好!出油量明顯降低囉!我愛高級洗髮精!哈!NT.880

 

 

哈哈~可以挑對這些產品的奧麗薇覺得自己超會選的!而且我已經有薄荷舒緩乳超年輕身體舒芙雷了!但其實我還想要入手加倍保濕液黑醋栗活力複方精油保濕修護面膜。另外Jessica alba愛用的眼唇卸妝乳我也很想要!裡面是棉片式的產品喔!

 

 

活動結束後,當然要跟Ole Henriksen先生“合照”一下囉!

 

 

這是奧麗薇小組的投票區塊,真的好希望我們小組的“歐勒森”可以被選上喔!

 

 

一小時不到就已經得到這麼多可愛的橘色小貼紙囉!還貼了一張“奧麗薇今天真的有來喔”的親筆簽名拍立得!到今天後不曉得情況如何呢?緊張!

 

 

奧麗薇還在活動背版上寫下我最愛的Ole Henriksen產品,品牌經理還提醒我說“只能”寫一個!厚!很煩ㄋㄟ!

 

 

所以我寫了!奧麗薇最愛的產品是夜間修護凝膠喔!

 

 

這位就是品牌經理Paula,很高興有這樣的合作機會喔!奧麗薇很高興今天的活動到這邊結束囉!不曉得表現得好不好啦!哈!

 

這活動會一直到月底喔!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列印奧麗薇專屬的兌換券到櫃上去換產品喔!而且還會拿到新品的試用包喔!奧麗薇之後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所購入的Ole Henriksen產品使用心得喔!

 

Ole Henriksen兌換券在這邊,無法另存新檔的人可以給我信箱,我再mail檔案給大家喔!

奧麗薇暫時不來這邊囉!最近這邊的上稿速度不知怎麼的,慢到一個“貼一張圖可以先去睡一覺”的速度,我受不了了!哈!要看奧麗薇文章的人可以先移到:

 

●奧麗薇FG美妝試用大王bloghttp://blognew.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72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bloghttp://tw.myblog.yahoo.com/olive-beautytest

 

等這邊正常了我再回來吧!超難用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