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愛看日劇,最近跟好友Mina借了兩套日劇,打算在假日的時候做一次的將它們看完,但是很少好好看電視的奧麗薇是無法“只是”看電視的!因為會覺得太浪費,於是就會有很多可以同步進行的“活動”,我最喜歡的像是“扭扭盤”,就是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在電視購物上買的東西,一個是折衣服,還有修指甲,打掃,寫信,敷臉等等,但我覺得最棒的是做“足部SPA”。

 

 

來!做法是這樣子滴!在昨天快樂的星期天,我選了跟Mina借的“共犯者”,淺野溫子跟三上博史演的,有點久了,電視播過,但因為不熱門、沒偶像,所以沒有再重播,但喜歡推理驚悚的奧麗薇喜歡這樣的劇情,今天就來看這個吧!劇情是14年前曾殺死同事的淺野溫子,再犯罪有效期限的一個月前,出現了知道她曾幹過這檔子事的男人,對方只要求跟她共生死!總之~好看!

  

 

這是今天足部SPA所使用的產品,The Body Shop的薄荷足部浸泡液,雅芳纖足系列雙效磨砂膏,INTEGRATE的去光水,去角質棒,SKINFOODMARY QUANT的指甲油,傅薇給我的小貓工具。

   

 

這個The Body Shop的薄荷足部浸泡液是我一用完就會再買的產品,已經用掉好幾罐了!因為它泡過後的腳真的會涼,如果真的會涼的產品我就喜歡!裡面是像結晶鹽般的顆粒,有很濃的薄荷精油味,一聞鼻子會馬上通的那一種。

  

 

臉盆一定要讓腳全都泡進去,我都會用像這樣的量倒兩次,就兩匙就對了!水溫一定要夠溫熱!才能療癒雙腳的疲勞感,而且它溶化得很快。

 

 

泡之前一定要先將指甲油卸乾淨,指甲修好,也可以泡好再修!泡好再修指甲會比較軟必較好修!

 

 

等待的時候就認真的看我的“共犯者”,淺野溫子是一家公司會計課的課長!(我電視櫃好多東西喔!哈!但泡腳真的好舒服喔!)

 

 

10分鐘過後!就用去角質棒將泡軟的“老廢”角質去掉,要直立拿喔!90度,因為奧麗薇常穿高跟鞋,所以這部位會有厚繭產生,這時就要用去角質棒讓軟化的角質去掉,會看到有點白白的屑屑吧!

 

腳底是老廢角質的大本營,所以去起來相當的爽快,奧麗薇如果在坐手扶梯時都會住意前面女生穿高跟涼鞋的後腳跟,常看到美女踩高跟鞋,但後腳跟脫皮跟粗粗的畫面,就很不優!

 

 

這照片有點可怕!灰色的東西是泡水軟化過的角質層,還是灰色的喔!去到最後才會變白色的!你看有多髒,但使用去角質棒不用擔心會去過頭,是因為它只會“刮”掉泡軟的老廢角質,不是老廢角質的部份它就沒感覺,所以不用擔心會受傷,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更先進的產品,腳乾乾也可以磨的電動機器,但用這個就很好了!奧麗薇每週去一次角質的人都有這樣多老廢角質囉!啊你ㄌㄟ?

 

 

接下來幫整雙腳的皮膚去角質,雅芳這款產品的雙效是指可以去角質及防止硬皮再生,防止我倒不期望,但是它的顆粒是天然浮石+胡桃殼微粒,所以我覺得比較有效,還有薄荷味,NT.250,但我之前是特價買的!好用!

 

 

腳直接濕濕的去角質喔!兩手可一起幫雙腳按摩,不要忘記腳趾間的縫縫喔!

 

 

像很多人這地方都會黑黑的不漂亮,像奧麗薇在家或工作喜歡盤腿座,所以右腳的這邊會黑黑的!但都很小心的保養了!

 

 

好囉!整個過程相當的簡單又享受,這時“共犯者”演到淺野溫子跟男友在河邊開心的盪秋韆。

 

 

接下來當然是塗上漂亮得指甲油,最近喜歡牛奶色,用傅薇送我的109小貓分趾泡綿,再用MARY QUANTB20花型指甲油,很可惜的是台灣已經買不到囉!MARY QUANT的產品其實都很好用呢!這時“共犯者”演到每天原本都只吃便當的淺野溫子,開始為脅迫她的人買菜,潛意識中覺得為了這個男人的出現開心。

 

 

很漂亮的MARY QUANT B20,畫面上是還想調查14年前案件的快退休老警察,很多老警察都喜歡在退休前將以前沒破的案子破一破,了結心中的遺憾,我懂啦! 

 

手部的指甲當然也一起換囉!我不會塗同一種色!但我會用同一種色系,所以用了同要是牛奶色的SKINFOOD維他命指甲油的香氛胡桃。就完成今天開心的足 SPA囉!有算命的說我老是無法在同一時間只做一種事,還真是沒錯耶!這樣很浪費寶貴的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