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有跟大家聊過,跟傅小薇因為工作的關係成為好友,所以很有趣的、最近開始跟她一起實現她身為歌手應該做的事,就是出片,離奧麗薇加入已經快兩個月了!到現在更有已經是這麼一回事囉的感覺!已經在收歌、編曲、陸續聽了一些歌、原本不要的又再回來等等!所以已經如火如荼囉!

 

 

這是唱片製作人~曹老師的錄音室,九月份之前已經在這房間開了兩次會,第一次不好意思拍照,第二次偷偷拍下這個感覺很“偉大”的地方,桌上還有momo親子台的小毛蟲,因為momo親子台的音樂也都是曹老師做的!

 

 

當討論到英文翻唱歌的時候,老師說:我們來唱吧!就進到另一個小房間開始翻一個英文厚歌本,唱了幾首後~我們突然提到James ingramJust once這首歌,其實也有滿多歌手唱過,但當傅小薇試唱這首歌的時候,我整個雞皮疙瘩,馬上拍板敲定,這時我的腦中必需要出現如果它是主打,MV應該要如何表現呢?但很高興我們確定了一首好歌!

 

 

老師的工作室門口貼了很多的簽名拍立得,但怎會有周錫偉?哈!

 

 

我跟傅小薇幾乎每天都用MSN開會!哈!我們都屬於那種不管對方在不在線上,想到什麼就一定要馬上給離線留言的那一種急性子。但是真正碰到的時間都在半夜的一兩點,哈~兩隻大夜貓子!

 

 

傅小薇低調的過了生日,奧麗薇跟著吃了大餐,在長安東路很有名的茂園,結果隔天有朋友也要去那邊聚餐。(這是現場一個很無聊的小女生用傅小薇的相機拍的)

 

 

在怡客咖啡的會議,我們喜歡在輕鬆又可以大聲講話的咖啡廳開會,因為奧麗薇講話真的很大聲,今天的會議定下了很多該做的事情,包括收歌、編曲、新歌、填詞等等,還有MV、宣傳照、官網、行銷宣傳活動等等,很多很多事情都要On schedule了!預定在一月農曆年前發片。

 

 

傅小薇依然亂亂的翻出了她隨手撕下的一些資料,接下來我們討論著她想要的服裝,很輕鬆的,鬆軟的髮型,牛仔褲,高跟鞋,知性的彩妝等等,嗯~!奧麗薇心中已經鎖定幾家服裝跟彩妝品牌了!來合作吧!

 

 

又是凌晨的MSN會議,丟來幾首也許可以用的歌曲,「嗯~不對不對,不是妳傅小薇的曲風,我完全無法想像妳用妳的聲音唱這首歌。」「嗯~這首也許可以用曲,詞我們重寫好嗎?」「我覺得應該要有更多一點的煽情,我喜歡妳唱煽情勝過溫馨」傅小薇最後通常都是「好~交給妳囉!」哈哈~加油!

 

 

傅小薇上次去日本玩,幫我帶的一些小玩意兒。

 

 

甜甜圈的鑰匙圈我很喜歡,是個好收藏品!

 

 

奧麗薇愛實用貨,這109百貨的滿額贈小貓分趾海棉超好用也好可愛喔!成為我的必需品! 

接下來的唱片企劃工作,應該一個個的都要上線囉!大家加油!今天聽了一些概過好幾次的新歌,也上YouTube聽了好多翻唱曲的原唱風格跟MV,我居然也加入了音樂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