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動到,奧麗薇買牛仔褲的次數可以用“年”來計算,大多接收朋友不能穿的牛仔褲,像好友紅豆莎跟Mina都是我的贊助者,因為我超不愛穿穿脫脫的弄得滿身大汗,外加每次都拿我穿不上去的尺寸來傷我的心,不然就是會被修剪掉很大一段,自己還在旁邊自娛說:「哈~還可以做一件牛仔短褲」!也因為我比較“洋梨型”,所以如果臀部可以塞進去,腰都一定要再改小,不然就要用腰帶去ㄌㄟ緊,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還有啊!我要抱怨一下,很多品牌人型麻豆身上穿的牛仔褲,是“大童”尺寸嗎?只有紙片人可以穿吧!這是跟女性友人逛牛仔專櫃時統一的心聲!

 

 

好~大家應該都知道奧麗薇整個瘦了11公斤,所以再瘦下約78公斤時就有去樓下隔壁買了新牛仔褲兩枚,現在腰圍變這樣,腿部也出現鬆鬆的現象,然後會跟朋友用抱怨的口氣說:「厚~妳看看,又要買新牛仔褲了,好煩喔!」,就像是在抱怨說:「我老公太會賺錢了啦!都沒時間陪我」一樣的讓人討厭,被排擠也是活該啦!哈~。照片就是腰圍過大的狀況,穿著不合身的牛仔褲就跟“身材鬆垮”沒兩樣。

 

 

因為上次寫了一篇“加州共和國”這個新品牌的文章,所以知道他們在紐約紐約一樓還有一個專賣牛仔褲的精品通路叫in closet,在這邊可以找到歐美6大牛仔品牌,全都是好萊塢藝人超愛的牌子,我個人就滿想試試24-7 Jeans Club,因為它有點嬉皮加拜金的調調,我愛!

 

 

櫃上的擔當~瑋婷需要先了解我的需求,很簡單,我需要:「合身、可反折、可不反折、可以塞進靴子裡。」那腰圍呢?「嗯~我不知道耶?」所以她在“目測”後開始幫我找褲子。

 

 

例用找褲子的時間來晃晃,你們看,這品牌的後口袋每一款都不一樣,雖然大家都這樣,但他們是“很”不一樣的那種喔!是那種不露出屁股就“可惜了”的口袋設計,用心到極緻。

 

 

質料很微妙,覺得摸起來好舒服,又不失牛仔褲該有的質感,因為經過多道的水洗過程,所以讓你穿上的就像是你已經下水過兩~三次那種最好穿的程度!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喔!

 

 

喜歡這件上衣,搭牛仔褲就是要這種簡單大方的上衣。

 

 

還有很多款牛仔短裙,連牛仔裙的後口袋都跟褲子一樣很“費工”喔!

 

 

因為是60年代的嬉皮搖滾風品牌,所以門市會有一些懷舊的道具陳列。

  

 

桌上有品牌簡介,可以先了解一下品牌概念,看過後會增加對品牌的興趣度。

 

 

真的耶!每一款牛仔褲的口袋都好特別喔!所以除了挑款,也要挑喜歡的口袋圖案喔!

 

 

他們還有很多搭配帥氣牛仔風的帽子!這款有滿滿水鑽的款式我很喜歡。

 

 

還有這類女性化的性感上衣,而且剛看完秋冬的服裝秀,上衣的款式也有精彩到喔!尤其是針織嬉皮系列的民俗風上衣,個人已經想要入手。

 

陳列牛仔短裙的掛勾也是用牛仔布做的耶!還有7 Jeans的字樣,很多客人都會問這賣不賣!?但是~是非賣品喔!

 

 

鏘鏘~其中一面牆的陳列,很壯觀!也有男生的牛仔褲跟上衣喔!但還是以女生為主!嘿嘿嘿!

 

 

休息一下!瑋婷正快速的幫我挑選合適的牛仔褲,好期待喔!

 

 

耶~瑋婷幫我挑好了這些款式,共五款,深淺顏色都有。

 

 

她先跟我簡單的說明了一下每一款牛仔褲的特色,我要來試穿囉!(每一款都“一套就上”,讓我想在試衣間中舞蹈~)

 

 

這款是緊身的款式,褲管的地方如果不修改就會有這樣的效果,但是如果褲管太寬鬆就會讓人感覺笨重跟粗腿。

 

 

來,我們試試如果折兩折的效果會如何呢?

 

 

折跟不折都很好看耶!所以~是怎樣,我可以不用去修改它嗎?我覺得並沒有讓我的小腿變短,但高跟鞋的搭配也是讓牛仔褲好看的重點,第一件就試到這樣喜歡的款還真是第一次!而且我喜歡它局部刷白的古舊效果,這顏色的牛仔褲我也剛好沒有。

 

 

下一件挑戰更淺的色,已經快要一百年不敢穿淺色的褲子了!當場感動到快要掉淚。褲管的地方可以往下拉一點遮到高跟鞋後跟更棒。

 

 

超喜歡這口袋,是車繡的效果,好像流星的圖案!

 

 

前面這邊也有這樣的車繡效果,讓視覺上大大的加分。

 

 

再來試試黑色的款式吧!很搭我今天的灰上衣跟黑色胸針。他們的褲款很妙,為何每一件我都覺得褲管不需要改呢?而且縐得很好看,我以前試過如果不改短直接這樣縐縐的穿,都會讓小腿有變象腿的“笑”果。

 

 

口袋照慣例很正喔!

 

 

如果試試這樣乖乖的反折效果!疑~也很好看耶,這樣可以塞進靴中或穿帆布鞋之類的!

 

 

最後~鏘鏘鏘,我選了第二件,奧麗薇試牛仔褲都只要兩分鐘,五款十分鐘就可以馬上決定,是因為以前很不愛試牛仔褲的原因,所以快‧狠‧準是一定要的!但是我覺得瘦下來也有很大的原因,不像以前都有“拉不上”跟“扣不了”的窘況,然後自己在試衣間生氣。

 

 

奧麗薇名言:真的要隨時讓自己穿著“合身”牛仔褲,千萬不要穿上任何鬆一點點的牛仔褲,然後以為自己還有點“瘦”,千萬不要,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跟瑋婷合照一下吧!這個一樣快‧狠‧準的小妞幫我挑的每一款褲子,全都合腰又合臀

 

 

哈~我喜歡的這款褲子口袋居然是最“素”的,但是它的口袋面積有大到“包屁股”,所以可以修飾臀型。

 

合腰又合臀可是奧麗薇以為一輩子不會實現的夢,所以瑋婷算妳厲害,而且也要24-7 Jeans Club的版型讚,怪怪~歐美的品牌居然這樣合我的“標準東方身材”,這點讓我想不通,雖然它有一點點彈性質材,但並不是“那種”彈性材質。(通常我不愛穿彈性布,因為夏天太貼更不舒服)。

      

 

這是我這款牛仔褲的身份證喔!哈哈!

 

 

我最愛在我家電梯照全身,有時不順眼還會再上樓換衣服,哈~,所以此刻明明就已經我家了!我還是開心的一直拍照!那不折的褲管真的好時尚感喔!現在紐約紐約的櫃上打八折喔!

 

以下是我幫大家拍的“口袋”,每一件都費工到不行,如果跟“現在”的奧麗薇一樣喜歡秀秀豐臀,或想要一款合腰又合臀的牛仔褲的話,一定要來in closetSOGO新館也有專櫃喔! 

in closet官網:http://www.wise-trading.com/brands/247allbrands.html

雖然還有圖片沒貼完,但我已經受不了這邊的速度了!弄一篇可以在別的地方弄五篇,又老是將已經習慣的功能改來改去的!真的不來這邊了!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