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早就已經拿到這可愛的商品,但看看日子~啊~十月底還要好久啊!但好可愛啊!完全是捨不得用的東西,該怎麼跟網友們說它好不好用呢?我是說這可愛的動物香皂啊~~哈!我超愛的歐舒丹首度推出針對嬰兒肌膚專用的“乳油木”媽媽寶寶系列,無酒精、無色料、無矽靈,不含易造成過敏的化學防腐劑,整個就是有機跟天然喔!

 

 

這次推出的系列有媽媽寶寶動物皂組媽媽寶寶潤膚乳(有機)媽媽寶寶淡香水,寶寶跟媽媽們都可以一起用喔!一起保養,一起香香,人家是母子裝,連香味都要一樣啦!哈!而且包裝上面的圖案超有童趣的,為歐舒丹的系列多添加了一種可愛的清新風格!

 

寶寶為什麼也需要保養品呢?很多人都會這樣問,因為寶寶的肌膚缺皮脂膜(通常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形成肌膚天然水脂膜),因此抵抗力會比較弱,也容易感到乾燥,所以在嬰幼兒生理功能尚未成熟時,更需要好好的呵護,而且現在快要換季囉!可以好好的強化寶寶皮膚的抵抗力與敏感乾燥現象

 

【系列產品中選用的成分】

●植物油:甜杏仁油與金盞花油萃取

●花露水:金縷梅花露水

●乳油木

 

 

媽媽寶寶動物皂組 50g*3 NT.780限量)

獅子、大象與河馬三種可愛動物造型的沐浴皂,不僅為孩童帶來歡樂,也喚起了大人回想起兒時的樂趣!成份天然,富含乳油木果油,能溫和洗淨肌膚且不使肌膚乾澀。無色料及防腐劑,經敏感性肌膚測試,寶寶與敏感性肌膚者可安心使用。

 

奧大的話:這一組我可捨不得用啊!所以不曉得使用的感覺如何,但歐舒丹的乳油木果油誰不清楚啊!哈!我的好同學就快要生寶寶了!想送給她試用看看喔~

 

 

媽媽寶寶潤膚乳(有機) 50ml NT.880

一款能有效滋潤防護、柔軟寶寶稚嫩與媽媽細緻肌膚的潤膚乳,蘊含7%的乳油木果油、天然有機配方,不會造成寶寶肌膚的負擔與不適,同時有效防護外在不良因子,甜杏仁油與金盞花萃取,帶能安撫與舒緩脆弱易過敏泛紅的肌膚,使肌膚平滑柔適。方便攜帶的特性,使寶寶在任何有需要時都可以獲得細緻的呵護!

 

奧大的話:這款產品的有機成分快要到100%了,之前有跟大家說過超過70%就是有機產品囉!但只是天然還不算喔!所以這款請放心的跟寶寶一起使用,但是肌膚敏感挑產品的人也可以用喔!這是一款有前、中、後香味的潤膚乳,也很適合帶在身邊隨時用,奧麗薇現在手上的味道變成白杉味了!哈~!用過後的肌膚很柔嫩、舒服、溫和。包裝超可愛。

 

100%天然植物香氛

●前-柑橘橙果:清新提振

●中-橙花、玫瑰及蓮花:細緻濃郁

●後-杏仁、白杉、紫羅蘭

 

 

媽媽寶寶淡香水 100ml NT.1580

一款適合寶寶與大人一同使用的淡香水,讓寶寶也可以香噴噴!不含酒精,低敏感性配方,適合寶寶使用。富含乳油木精萃,能使秀髮與肌膚都柔適愉悅,甜美溫和的香氛,陪伴小朋友成長,也讓大人們找回童年熟悉的記憶香味!(產品通過測試不會引起敏感)

   

100%天然植物香氛

●前:金桔/甜杏仁

●中:橙花/小蒼蘭/手指餅乾

●後:金合歡/奶油餅乾/白麝香

 

奧大的話:大家知道手指餅乾嗎?就是會圍成一圈,貼在蛋糕模型邊邊,中間灌入慕絲之類的,有做成圓的或方的!打開後會在邊邊圍上緞帶!哈!中味居然是手指餅乾的味道,這款香水應該是媽媽會搶著用吧!可以噴在寶寶的衣物上喔!

 

 

動物沐浴海綿 限量~只送不賣!

 

不僅寶寶,連大人都想擁有的超可愛動物沐浴海綿,於10241127活動期間,凡至歐舒丹門市或專櫃購買沐浴潤膚組新生彌月組及橄欖護膚組,即可立即擁有造型獨特充滿趣味的沐浴海綿,遇水後,便立即膨脹變身成動物造型,能搭配媽媽寶寶動物皂組或歐舒丹任一沐浴乳與皂類使用,不僅能節省產品用量,更可以讓沐浴過程變的更好玩有趣!

 

奧大的話:天啊!我要我要我要,但買不到!好可愛喔!有大象跟河馬!呵呵呵!

 

 

【特別推薦】

沐浴潤膚組 1500

媽媽寶寶潤膚乳(有機)50ml+動物皂組50g*3動物沐浴海棉)

原價NT. 1,660 寶貝價NT. 1,580

 

“媽媽寶寶動物皂組”還幫助了糟眼疾所苦的兒童,在2007年的時候,就舉辦過“泰迪熊皂義賣”,台灣歐舒丹共捐出二十萬給台灣奧比斯,今年只要每售出一組“媽媽寶寶動物皂組”,台灣歐舒丹即捐贈NT.100給台灣奧比斯,歐舒丹還多贊助200瓶橄欖瞬效眼膠(共價值NT.23,600)給台灣奧比斯。而且這次所義賣的媽媽寶寶動物皂都是在布吉納法索當地的第二大城-卜卜迪拉索市生產的,歐舒丹提供Know-how於法國工廠總部訓練皂商,然後再由皂商還生產,最後於包裝上印製歐舒丹基金會與奧比斯logo。歐舒丹總是很著重在公益活動上,像紅米系列還跟小朋友們一起種稻米,真的很窩心!

 

 

這是奧比斯的logo,印在產品上。

 

 

協助生產媽媽寶寶動物皂的大伙們,另一張照片上拿著的就是去年的泰迪熊皂。 

 

歐舒丹產品外盒都一定會打上點字,方便盲眼人挑選產品。但他們看不到可愛的包裝圖案,但可以摸出香皂的形狀,我很高興我是一個可以看到世界的人,不管看到的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我都很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