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味餐廳在忠孝東路四段,剛好被妙巴黎選中辦新品發表會!

 

 

 

今天要推出的產品有兩種,一種是妙巴黎的主力睫毛膏新品 濃睫展線大眼睫毛膏NT.415),另一個則是 鏡光奇變亮眼蜜NT.410),這兩樣產品的包裝都相當的閃亮,而且奧麗薇每一次都很期待妙巴黎的睫毛膏產品!

 

 

 

每個人的桌上除了 濃睫展線大眼睫毛膏 鏡光奇變亮眼蜜之外,還有讓大家試用的假睫毛,這就貼心了,因為妙巴黎知道美美的美容保養編輯們一定都帶眼妝出門,所以重複刷睫毛膏的效果也是不準的。

 

 

 

現場還有塔羅牌老師喔!因為等等會在活動中幫大家分析星座及顏色的關係,奧麗薇通常一有這樣的好康,都會第一個嘗試。而且最近的我好多問題想問呀!當然不外乎感情跟事業囉!嗯~雖然說得不多!但很準,尤其是感情!哈!

 

 

 

在門口的櫥窗中陳列著好可愛的產品,到底是什麼呢?看起來好像是古董般的圖案!

 

 

 

這些都是妙巴黎的腮紅跟眼影耶!而且都是賣得最好的幾個顏色,外盒貼上妙巴黎古早的產品圖案,是12月要推出的耶誕限量新品喔!但殘念的是~那收納的盒子是非賣品,但品牌還不確定可以辦什麼樣的活動,不然妙巴黎的粉絲一定會大哭!哈!

 

 

 

我最最最喜歡妙巴黎的電視廣告跟平面廣告,這是睫毛膏廣告的其中畫面!

 

 

 

這長得很像超人的男人在電梯中巧遇完美小姐,被她的電眼深深吸引住。

 

 

 

然後完美小姐眨幾下雙眼,帥男居然就暈倒了,雖然誇張又戲劇化,但這樣你就知道妙巴黎想要表達怎樣的感覺的吧!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幫大家拍拍“巴黎味”有怎樣的小點心吧!真的!雖然我很愛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參廳,但還是吃一個厲害的比較容易得到滿足!真的,有差啦!

 

 

 

耶耶耶~這就是我們等一下可以享用到的甜點喔!耶耶耶!

 

 

 

有我最最最喜歡~但吃一個就好的法式小圓餅,跟我一次可以吃掉全部的焦糖烤布丁,我愛烤布丁,真的!

 

 

 

妙巴黎的產品經理Claire上台宣佈今天的活動即將開始囉!同行的小編小粉紅說Claire真漂亮!哈!

 

 

 

今天主要~要為大家示範彩妝的是好朋友Kelly,所以我很認真的搶下她的相機幫她拍照!她自己所使用的是 鏡光奇變亮眼蜜中的鏡閃藍。

 

 

 

幫麻豆先用淺色的鏡豔駝幫眼皮打底,看她用的感覺很簡單,只要用指腹推一推!

 

 

接著用較深的鏡迷灰畫在眼摺的地方!疑!這時就發現 鏡光奇變亮眼蜜乾得很快的樣子喔!因為馬上可以上第二層喔!

 

 

 

這時Kelly就跟大家說明產品的質地跟快乾特性,所以可以為上妝時增加很多方便度!而且這類的眼蜜產品都會出現“卡眼摺”狀況,這款完全不會喔!因為快乾的特性,眼睛怎樣眨都沒問題!

 

 

 

然後同樣用鏡迷灰畫在下眼線的地方,因為乳膠眼影棒的前端是尖的,所以用來畫細部也很不錯!

 

 

 

接著在眼頭的地方點上鏡幻白,鏡幻白也可以用來做眼皮的打亮!然後刷上棕色的“濃睫展線大眼睫毛膏”,先用長刷頭刷上睫毛。

 

 

 

這是刷完睫毛膏的樣子!雖然大家一入手一定都是黑色產品,但如果想要眼神溫柔一點,其實可以試試棕色的產品喔!

 

 

 

接著用短刷毛刷上下睫毛。

 

 

 

最後畫上唇蜜就可以囉!其實整個過程妳會發現很少人將眼蜜用這樣的方式上妝,大多是單擦或打底,讓眼影粉更持久,但這款產品顯色度已經很強,所以完全可以取代眼影粉完成整個眼妝。

 

 

 

接著塔羅牌老師要教大家如何用星座來挑選顏色喔!

 

 

 

來!直接將老師的POP拍下來,這樣大家就知道囉!老師說我適合鏡豔駝,沒錯耶!奧麗薇的眼妝一直都走咖啡、金、駝色系滴。

 

 

 

會後Kelly產品經理Claire的合照,因為Kelly說她在台上的表情都好嚴肅,所以多給我這張“有笑”的照片!哈!

 

 

接下來換媒體的試用時間,來試試睫毛膏吧!但這假睫毛一直“亂動”,哈!所以當天試不太準,但它高彈力矽膠刷頭很妙,我後來回家後有試用過,只是尚未拍照跟大家分享,只能說~真好用,改天補充說明喔!

 

 

 

接下來要試這個眼蜜,這是眼蜜的陳列POP,它除了閃,還強調鏡面,但要出現鏡面效果就不能推太少,所以可鏡面也可只要閃亮。共有五種顏色喔!建議可選一深一淺來運用。

 

 

這部份由小粉紅小編來掌鏡拍攝!我們先塗上超閃的“鏡迷灰”,非常的非常的濃又閃亮!它不是霜狀也不是粉狀,有點說說的質地,但快乾又不黏膩。

 

 

 

用指腹給它推開,其實濃淡都可以自己控制,想要打底就推開一點,然後用同樣的色補在眼摺,而且推開後一樣很閃,這時你會感覺到“快乾”。

 

 

 

接著是“鏡閃藍”,一樣很厲害!

 

推開的樣子!不推就會像剛剛那樣很濃,或可以多上幾層。

 

再來是鏡玫瑰的效果!喜歡粉紅眼妝的吳文琦同學可以試試看!

 

 

 

推開的樣子!

 

 

這是“濃睫展線大眼睫毛膏”的平面廣告分享,第一次有卡通人物,不然之前都是圓圓的小黑人。

 

 

 

這是 鏡光奇變亮眼蜜的形象圖分享! 

下次來試在奧麗薇的眼睛上給大家瞧瞧吧!今天先參觀發表會的花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