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2() 1430

地點:家樂福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

 

海倫仙度絲家樂福結盟的「魔髮養成班」開課啦!112下午魔髮公主Jolin將乘坐白色馬車蒞臨現場與大家見面,傳授民眾誘人魔髮術,歡迎民眾一起來上課。另1430起,只要在家樂福內湖店1樓廣場活動舞臺旁購買海倫仙度絲「誘人髮寶」產品組(每人限購一組),30就可上台讓Jolin為你的誘人髮寶親筆簽名,而3160名也可獲得Jolin的簽名海報

 

號碼牌發放(產品購買開始)時間:97.11.2 1430

Jolin簽名活動時間:97.11.2 1700

 

另外~即日起海倫仙度絲家樂福將全省開辦「頭皮能量檢測」及「髮質能量檢測」,消費者只要於全省家樂福購買海倫仙度絲全系列相關產品即可參加,透過專業儀器檢測出頭皮與髮質健康狀態,即可針對不同頭皮屬性與髮質為你挑選出適合的產品,讓你深刻體驗海倫仙度絲「誘人魔髮」的魅力。

 

【海倫仙度絲「頭皮能量檢測」及「髮質能量檢測」活動場次列舉】

11/111/2家樂福台北淡水店、內湖店、新店店,台南仁德店,高雄愛河店、鼎山店等,11/811/9家樂福台北天母店、大直店,桃園林口店,台中中清店,台東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