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說“我一定要做到”,是因為當你的臉部肌膚開始下垂,但使用它後就可以馬上“拉提”的話,你說說看,為何妳不會想“一定”要用呢?

 

 

上個月去參加了蘭嘉絲汀的產品說明會,因為要限量推出一款“機器”,也不曉得這樣的產品對消費者來說反應會如何,所以我們先弄個“小密室”大家先研究一下,當然~蘭嘉絲汀的擔當都已經用過了,但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這組“機器”主要是搭配蘭嘉絲汀的明星商品~365青春修護精華露一起來使用!然後左邊那一瓶是精華液,右邊是能量喚膚組合中所搭配的“露”,因為質地比較好做“導入”。

 

 

一開始蘭嘉絲汀的教育訓練師~靜雯,先跟大家說明這款“365青春修護能量喚膚組合”中“導入儀”的使用方法!

 

 

然後我最喜歡看蘭嘉絲汀的動畫,它可以很淺顯易懂的讓你知道365青春修護精華是怎樣幫你修護受損的DNA細胞並達到抗老的效果。

 

 

這款“喚膚組合”主要是以一部“導入儀”來做兩種保養,一種是去角質,一種是導入精華液,因為在外面的關係,靜雯先用化妝水幫“素顏”的公關經理~艾玨調理一下臉部肌膚。(整個大犧牲,我是說素顏這部份)

 

 

接著用“微晶去角質霜”跟“導入儀”來做去角質的動作,大家應該都知道先去完角質,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棒吧!所以刻意將去角質也納在這個組合中。

 

 

當天桌上有好多“傢私”,好像“實驗室”喔!

 

 

接著幫艾玨清潔後,塗上365青春修護精華露,先使用半張臉,因為要讓大家看看使用“導入儀”後會有怎樣的效果!但到底會有怎樣的效果呢?嘿嘿嘿!換奧麗薇我也來“大犧牲”來用給大家看!

 

 

這一組就是“365青春修護能量喚膚組合”。台灣目前很保守的只進100。因為來自摩納哥~有60年抗老經驗的蘭嘉絲汀,對每一款進到台灣市場的產品都很小心!

 

 

打開後會看到365青春修護精華露3ml×8、微晶去角質霜50ml、能量喚膚導入儀、海綿)

 

 

365青春修護精華露3ml就是旁邊那個大瓶的縮小版,但我用的是“液”,不是“露”,只是質地不一樣!但我的“露”早就用完了,只是瓶子很漂亮,沒處理掉!哈~。

 

 

不要擔心不會用,裡面有字典般的說明書,各種語言都有包括中文!淺顯易懂!奧麗薇痛恨說明書!但這很簡單,真的!

 

 

它們已經幫你準備好三個小電池,這個應該是幾號的啊!嗯~我不知道啦!我從不記得電池的號碼!

 

 

我覺得要當版主真的要很犧牲,公關經理都素顏上鏡了!奧麗薇也要來一下!讓大家看看效果怎樣!好~我承認素顏的我有一點“呆”。

 

 

剛剛已經洗過臉,我有先拍點化妝水,因為等等要先來去角質,剛剛大家有看到圓圓的海綿,像這樣輕輕一扣就扣上囉!它的質地就很像上底妝用的海綿。

 

 

裝好海綿就像這樣,這機器的兩邊都有開關,但力道不一樣,不要弄錯囉!像這邊就有箭頭指向海綿,所以海綿這邊的震動開關是這一個!

 

 

微晶去角質霜是橘色的喔!有微微很細很細的微晶顆粒!有去角質的FU~但沒有去角質的刺激度。

 

然後全臉先塗上微晶去角質霜

 

機器會出現“震動”感,然後你的手可以用繞圈圈的方式進行去角質,像鼻子跟鼻翼也都可以按摩到。

 

 

然後另外一邊也一樣,但要避開眼周肌膚喔!不用我說明為什麼吧!

 

 

在說明書中可以知道應該用怎樣的手勢做按摩喔!我是沒有抹到脖子!因為身體我有專用的去角質產品,所以這款微晶去角質霜就省省的只用在臉上就好!

 

 

因為微晶去角質霜是橘色的,所以海綿就會變這樣,但不用擔心!

 

 

水沖一沖壓一壓就好囉!然後放著讓它自然乾。

 

 

去完角質後的肌膚都會明顯變亮,因為將臉部的屑屑清除掉後,臉部就一定會更明亮,如果皮膚比較細的人也不一定要跟奧麗薇一樣一周去兩次角質,可以一周一次或兩周一次。(接下來的精華液導入也不一定非去角質不可,可依妳自己的膚況決定)

 

接著我要使用精華液囉!先仔細看著我的皮膚及法令紋的地方!

 

這個就是小小迷你“365青春修護精華露3ml”,以奧麗薇的臉來說,全臉可以使用兩次,但我不會分兩天喔!我會先用一次後,馬上再用第二次,然後一次用完!(我會先使用半邊臉)!

 

 

這是說明書中教你的按摩方法,看清楚喔!但我是“只上不下”,就是照著箭頭往上推但不往下推,因為我不想將肌肉再往下拉啦!全都要upup

 

 

將導入儀的開關推到1,然後開始做導入囉!(奧麗薇我是第一次使用導入器)

 

 

它會運用震動、磁場、微量電流等原理,去刺激細胞活躍,加上精華露可以修護DNA,才在蘭嘉絲汀眾多產品中,被選來跟導入器綁在一起!然後我導入完一邊後才會再用另外一邊,這樣保養品才不會在導入前就被吸收了,因為分子滿細的。然後我接著會再用一次,等於將整瓶精華液用完就對了。(這張照片的膚色是因為光線的關係,我沒有突然變黑喔!哈!)

 

 

完成!!!不用我特別說明!只要看我的法令紋就知道,當天在說明會的現場就是“表演”它的拉提及明亮效果,但我覺得我自己試用後更覺得效果明顯。(20代的人可以一週2次,奧麗薇的30代跟40代的人都要一週3次)

 

以前導入器是用來幫助肌膚吸收力很差的人,但其實是任何人都可以用來幫助吸收力更好的產品,這樣弄個五分鐘,比自己努力的每天按摩還要強,而且妳有多少時間跟預算去給人家做臉?另外~這款365青春修護精華露很妙,蘭嘉絲汀提出了“雙精華液”的觀念,化妝水後用完365青春修護精華露,等待吸收後,還可以再使用你原本的精華液,所以用完導入並完全吸收後,我還會用美白精華液,再用乳霜等等。不管晚上用或白天用都可以,但奧麗薇我都是睡前用,然後睡美容覺,起床後~美呆!(我真的很怕法令紋一直加深,但以奧麗薇的年齡來說,我已經很努力了,但用這會更誇張些!呵呵呵~)

 

365青春修護精華露用完怎麼辦?30ml NT.195050ml NT.2750,也可以使用其他“質地”適合導入的保養品! 

※“365青春修護能量喚膚組合”NT.6500限量價NT.4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