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看到賣乳液的專櫃或開架區,就會一直尋找成分的東西,有一年我會一直找椰子、另一年會一直找蜂蜜,今年我就一直很想要一點辛口的,讓自己的身體跟味覺都可以感到溫暖,而且最近開始迷上有機的保養品,就發現之前常跟大家討論的天然之扉有出成分的身體乳耶!

 

 

 

這款身體乳是天然之扉有機雨露系列的產品,叫活絡薑橘菁華保濕乳,有沒有?一聽到活絡就會很想要用一下,然後已經開始幻想全身的血液循環通暢的感覺,他其實也還有檸檬草、佛手柑跟薄荷,但換季我就是要薑橘口味

 

 

 

之前有跟大家上過有機的課,所以應該很清楚一些之前幾講過的標誌吧!所以看到有機商品要自己會辨別喔!像這款背面就印有無動物實驗、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QAI有機認證,中間那個是主義的認證,就是沒有用動物相關方面的成分。

 

 

 

可以得到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很不容易,更何況這款產品成分可是擁有95%的有機喔!而且我今天才知道~95%還要扣掉水跟鹽,會不會太機車啊?!很有趣的是~罐子可回收不稀奇啦!它連包裝上的印刷油墨都是混了大豆顏料的油墨。那~那邊的印刷師父應該可以活得比較健康!

 

 

 

然後~標籤上的亮膜還是玉米膜呢!好誇張喔!感覺很“龜毛”。

 

 

 

它的瓶身是使用方便的壓瓶,不易接觸外界的空氣,難怪上面印有滴滴皆純淨的可愛字樣!

 

 

 

它一次的擠壓量是這樣多,但這只是我四分之一的使用量而已喔!用身體乳液的時候請給我用足量,在昨天的節目中~奧麗薇提到請使用足量乳液的時候,天心還提到換床單會很麻煩!哈,雖然她是開玩笑的,但我真的聽過很多女生這樣說!但是現在的身體乳都可以做到很完整的吸收,就算使用滋潤度更高的產品,也別因為換床單就不用喔!真的~晚上的身體乳可是很棒的身體肌膚修護步驟喔!

 

 

 

它其實是“水乳液”的狀態,會像這樣流下來,所以它不是CREAM,它是LOTION。另外大家都知道紅酒抗氧化,前陣子也相當紅,但這款產品中使用的主成分為巴西漿果,這是一種比紅酒抗氧效果棒30倍的果子喔!

 

 

 

你們看我塗在腿上的感覺,很清楚的就可以知道質地是哪一種,是水乳狀的質地,就算擔心身體乳會讓身體有“黏黏”感的人,或對一點點“黏”就很敏感的人,在一定要用身體乳的秋冬,就可以試試這款身體乳喔!吸收後是完全的清爽,但是跟沒使用身體乳的部位一比,還是有明顯不同的“潤”感。

 

它主要的香味是一點點薑跟柑橘,而且它是用厲害的老薑喔!還有可以幫助身體循環的雷公根及香香的玫瑰草,而且全部都是有機!很多人都以為有機等於“沒味道”跟“臭臭”,這都錯了喔!奧麗薇以前也是這樣以為,但其實“香味”是可以使用有機精油啊!想一想~對厚~這樣不就可以香香的了!

 

另外很多人也會以為有機保養品不好保存,或可以保存一定是偷加了防腐劑吧!其實是添加了酒精,而且沒想到連酒精都是有機的“非變性酒精”喔!而且在使用過程就揮發掉了!就是這樣簡單!但這款身體乳不會有“酒精”感!就也沒感覺到。

 

其實對我來說又上了一課,完全將奧麗薇對有機產品的問題,完全解決囉!另外奧麗薇我真的很愛身體乳,每天都是擦三次,早上起床,中午過後,跟洗澡後,如果外出就會使用護手的產品,換季了~真的要很照顧自己的肌膚,如果擔心負擔感就試試看有機的活絡薑橘菁華保濕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